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广东南粤银行】校园招聘8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6 09:35:57来源:广东南粤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招贤纳士,携手向前

  管理培训生(总行)(20人)

  专业要求:经济金融类、管理类、理工类、数理统计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就读学校应为“985”或“211”类高校、“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著名财经类、政法类高等院校;于港澳台及国外留学的候选人,就读学校须是近两年QS世界大学排名前200之内的高校。

  科技专培生(总行)(10人)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通信类、电子信息科学类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就读学校应为全国一本类高校;于港澳台及国外留学的候选人,就读学校须是近两年QS世界大学排名前200之内的高校。注:管理培训生、科技专培生,最高学历为研究生并取得相应学位的,需取得全日制本科学历及相应学位,且研究生、本科其中之一学历(学位)就读学校需符合以上相应要求。

  柜员(分行)(50人)

  专业要求:经济金融类、管理类、理工类、数理统计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应聘柜员岗请注明意向工作地点:包括湛江、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惠州、江门、肇庆、揭阳、云浮、南沙、重庆、长沙。

  优质平台,成长加速

  诚信、稳健、专业、进取的优质事业平台

  简单、阳光、互信、感恩的团队组织氛围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完善的福利保障

  粤动青春,职达未来

  线上投递简历--简历审核--综合测评--面试--体检--培训--发放offer--入职体检

  即刻投递,奔赴新程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