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上海农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1 15:32:55来源:上海农商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tobank),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一、企业简介

  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农商银行”)成立于2005年8月25日,是由国资控股、总部设在上海的法人银行,也是全国首家在农信基础上改制成立的省级股份制商业银行。2021年8月19日,上海农商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沪农商行,股票代码:601825。目前上海农商银行注册资本为96.44亿元人民币,营业网点近370家,员工总数超9,000人。

  围绕上海新三大任务、“五个中心”以及“四大品牌”建设,上海农商银行以“普惠金融助力百姓美好生活”为使命,践行“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推进“坚持客户中心、坚守普惠金融、坚定数字转型”核心战略,努力打造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型银行,建设具有最佳体验和卓越品牌的区域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诞生于1949年的上海农信事业,亲历了共和国旗帜下城市发展的宏伟诗篇,上海农商银行传承上海农信七十余载历史,扎根大都会、携手千百业、贴近老百姓,坚持金融向善、金融向实、金融向阳,以金融诚善守护生活本真,以专业进取回应市场期待,实现银行商业价值和社会功能的有机统一。在此,诚挚邀请各位优秀毕业生加盟上海农商银行,与上海农商银行共成长、同发展,一起见证梦想的实现!

  一、招聘岗位

  营销培训生

  工作地点: 上海市,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湖南省-湘潭市-湘潭县

  工作职责:理财经理、零售客户经理、公司金融客户经理三大岗位方向,定制化进阶训练营提升,掌握财富管理、零贷业务、科创金融、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交易银行等产品知识,成长为勤勉专业的营销精英。

  1、理财经理:维护并拓展财富类客户,助力网点客户资产规模增长;提供专业化金融服务,制定个性化投资建议及理财方案,实现客户财富的保值增值。

  2、零售客户经理:负责零贷业务营销工作,制定对私金融服务方案;开展公私联动,挖掘对公客户的零贷业务产品需求;协助做好合规管理、风险控制工作。

  3、公司金融客户经理:挖掘公司客户需求,制定公司金融业务产品方案;负责公司客户的授信申请受理、企业实地走访、授信方案撰写等工作;开展公司客户的风险管理工作。

  营运培训生

  工作地点: 上海市,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湖南省-湘潭市-湘潭县

  工作职责:综合柜员岗位方向,营运条线系统性培训赋能,负责网点对公对私柜面业务办理、每日现金及重要凭证扎库核对等,成长为诚信亲和的营运标兵。

  二、招聘对象

  1、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

  2、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应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间毕业且为初次就业,并能够在2023年7月31日前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开始全职工作;

  3、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应为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间毕业且为初次就业,并能够在2023年7月3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及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开始全职工作;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及创新精神;

  5、符合上海农商银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截止4月15日)→线上线下宣讲(3-4月)→笔面试测评(4月中旬)→发放offer(5月)

  四、投递方式

  手机端(推荐):关注“上海农商银行招聘”公众号-选择“校园招聘”即可查看对应岗位并投递简历。

  电脑端:登录“上海农商银行官网”点击菜单栏“人才招聘”进入招聘官网查看对应岗位并投递简历。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