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蒙商银行】校园招聘65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2 15:23:48来源:蒙商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蒙商银行是由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等区内8家发起人会同存款保险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徽商银行、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共同发起设立的国有地方城市商业银行。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30日,注册资本200亿元人民币,是自治区营业网点最多、服务覆盖范围最广的城市商业银行。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估,连续三年确定蒙商银行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

  蒙商银行成立以来,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服务自治区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美好生活,成为内蒙古人民的银行的初心,牢记金融服务国家与区域战略发展的使命,践行金融为实体经济服务的宗旨,服务自治区十四五时期“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保障自治区金融安全稳定,致力于打造与自治区同频共振的国有地方城商行,成为内蒙本地的“金融名片”、产业民生的“金融平台”、向北开放的“金融门户”。

  根据蒙商银行中长期发展战略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启动校园招聘工作,诚邀有理想有追求的优秀年轻学子加盟,“携手翱翔、共赢共享”!

  一、招聘岗位

  (一)管理培训生40人:作为梯队储备人才安排不少于2年的基层培养锻炼期,2年后结合管理培训生的现实表现情况,采用双向选择方式,将管理培训生分配至总分行专业岗位或支行基层主管岗位,特别优秀者纳入优秀年轻干部和专业人才储备库。

  (二)分支机构运营保障岗位25人:主要从事分支机构柜面对公、对私业务处理,厅堂服务等运营保障工作。新员工录用后,安排至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表现优秀的,有机会晋升为委派会计主管,也可以择优调整至营销类岗位、中后台专业岗位。

  具体分行招聘岗位人数如下:

序号 机构 管理培训生
招聘人数
运营保障岗位招聘人数 小 计 备注
1 包头分行 4 0 4  
2 呼和浩特 5 4 9  
3 鄂尔多斯市分行 5 4 9  
4 赤峰 4 0 4  
5 通辽 3 4 7  
6 巴彦淖尔分行 3 4 7  
7 乌兰察布分行 3 0 3  
8 锡林郭勒分行 2 2 4 运营保障岗位工作地:东乌旗(蒙汉兼通)、多伦县各1人
9 兴安盟 2 0 2  
10 呼伦贝尔 2 4 6 运营保障岗位工作地:鄂伦春旗
11 乌海 2 0 2  
12 满洲里分行 2 2 4  
13 阿拉善分行 1 0 1  
14 二连浩特分行 1 1 2  
15 总行营业部 1 0 1  
合计 40 25 65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忠实履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3.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学习和分析研究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5.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岗位条件

  1.招聘对象:2023届、2024届具有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经教育部认证的国外院校毕业生。其中,同等条件下,区内外财经类等院校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大学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报考管培生者优先录取。

  2.专业范围:经济学类、法学学科(法学类)、工学学科(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自动化类)、理学学科(数学类、统计学类)、管理学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文学学科等相关专业。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流程包括报名、笔试测评、资格复审、面试评价、成绩应用、体检、录用通知等环节。

  五、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即日起应聘人员可登录招聘系统进行报名,每人只可选择一个岗位志愿。https://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6522811按照网站提示和流程填写并投递简历。报名前请准备电子版蓝底两寸免冠照片(支持jpg,jpeg或gif文件,大小不超过2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25日24时。

  (二)应聘者应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对本人提供的各项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查实与实际情况不符、弄虚作假的,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三)招聘工作的有关进程及结果,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短信等方式发布和通知,请确保通讯方式畅通并及时关注,如应聘者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信息确认及回复工作,视为主动放弃。

  (四)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招聘全程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五)我行按照制度规定,可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确定相关招聘程序,并对本次招聘工作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招聘咨询

  电 话:0472-2658651

  工作日:9:00-12:00,14:00-17:30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