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山西银行】院校毕业生招聘10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15 15:59:18来源:山西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一、企业简介

  山西银行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通过新设合并方式设立的省级法人城市商业银行,于2021年4月28日挂牌开业,注册资本239.96亿元,现有员工6400余名,拥有分行级机构12家,各类营业网点300余个,遍布全省10个地市、23个区、36个县,搭建了连接东西、横跨南北的金融服务网络。

  新银行、新机制、新发展,山西银行秉承“为公、恒信、义利、共融”的核心价值观,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以打造区域金融品牌和一流城商行为愿景目标,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紧跟山西产业转型、项目建设、“六新”突破、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提升业务发展能力、综合服务能力和经营管理质效,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专业化、综合化金融服务,助推居民消费升级和生活品质提升。

  欢迎有志之士,在一片沃土脚踏实地,共创美好未来!

  二、基本条件

  1.认同山西银行发展目标、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开拓进取精神。

  2.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职业操守,团结协作、勇于奉献,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规违法等不良记录;

  3.具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志愿从事金融行业工作,身体健康,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意志力强;

  4.符合山西银行履职回避相关规定。

  三、招聘岗位和人数

  1.分行岗位

序号

分行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区县

小计

1

太原地区
分行级机构

柜员岗

太原市区

56

60

2

古交

4

3

忻州分行

忻州市区

7

12

4

原平

5

5

吕梁分行

吕梁市区

8

8

6

运城分行

运城市区

3

5

7

临猗

1

8

永济

1

合计

85

  2.总行部门岗位

序号

总行部门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1

科技部

网络运维及基础设施管理岗

太原

3

2

业务系统开发岗

6

3

数字金融部

数据分析岗

4

4

风险管理部

模型验证岗

2

合计

15

  四、报名资格和条件

  各岗位具体报名条件详见附件。

  五、招聘范围

  2021、2022年未就业院校毕业生及2023年应届毕业生。

  六、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程序为:发布招聘公告—线上报名—资格审查—组织笔试—组织面试(综合测评)—体检及背景调查—公示及录用

  七、报名方式

  1.采用在线网申的形式,应聘者通过“智联招聘”网站,按要求注册、填写简历并进行提交。

  2.报名网址为:sxyh2023.zhaopin.com

  3.报名时间为: 2023年6月14日-2023年6月20日。

  4.每人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完成职位申请后,将无法修改个人资料或更改应聘岗位,请谨慎操作。

  八、重要提示

  1.本次招聘报名只接收线上投递,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谢绝来访。应聘人员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简历筛选结果、笔试和面试通知等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的方式发布,应聘人员需保持手机通畅,未通过相关环节的应聘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3.我行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组织的统一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应聘人员需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九、咨询电话

  0351-7081700(报名期间:9:00--18:00)

  附件1:山西银行毕业生招聘分行岗位明细表.xls

  附件2:山西银行毕业生招聘总行部门岗位明细表

  山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6月14日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