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4【平安银行】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4-03-05 09:42:34来源:平安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平安银行是一家总部设在深圳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金融服务种类齐全、机构网点覆盖面广、经营管理成熟稳健、品牌影响市场领先。通过全国109家分行、1205家营业机构为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服务,以金融的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综合金融 科技赋能 价值文化

  优势突出 模式创新 深入内核

  《亚洲私人银行家》 最佳私人银行

  《亚洲银行家》 最佳财务管理实施方案

  《零售银行》 最佳客群经营

  《证券时报》 科技创新银行天玑奖

  招聘岗位:

  橙光培训生

  平安银行面向应届毕业生打造的战略级后备人才培养计划,集中全行最优秀业务团队、培训资源和导师资源,为总分行业务专业和经营管理类岗位培养储备人才,是平安银行未来业务骨干、管理人才的培养摇篮。

  通过多条线轮岗历练+成长导师辅导+专业业务学习,帮助应届生熟悉银行不同业务产品及经营模式,寻找职业赛道,双选定岗后持续精进专业能力,培养成为PAB的中坚力量。

  招聘岗位:总行培训生 分行培训生

  招聘机构

  总行 40+一级分行

  专营机构:信用卡中心、汽车消费金融中心

  招聘对象

  202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 2023年6月-2024年7月

  招聘流程

  网申:3月1日-4月6日

  线上测评:3-4月

  线上笔试:3月上旬-4月中旬

  面试:3月中旬-4月下旬

  OFFER:5月起持续发放


  平安银行2024届校园招聘Q&A

  关于简历投递

  Q:平安银行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的时间安排是什么?

  A:网申:3月1日-4月6日

  线上测评:3-4月

  线上笔试:3月上旬-4月中旬

  面试:3月中旬-4月下旬

  offer:5月起持续发放

  Q:平安银行校园招聘是否有专业限制?

  A:除有严格专业要求的个别岗位外(比如IT),我们更关注你的综合素养,另外我们还有完善的培养体系帮助你胜任岗位要求,欢迎不同背景的优秀人才加入。

  Q:已于2023年毕业,还可以参加24届平安银行校招吗?

  A:2023年6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毕业的同学都可以参加平安银行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

  Q:我可以通过哪些途径投递简历?

  A:有三个途径可以投递简历:

  1、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网申。

  2、关注“平安银行招聘”公众号,进入“校园招聘”网申。

  3、登录平安银行校招官网进行网申。

  campus.pingan.com/pab

  Q:我可以投递多个志愿吗?

  A:可以,每位同学可以投递3个平行志愿。如果已经投递满3个志愿,但想要重新投递1个新岗位,请邮件发送姓名+联系方式以及想申请的岗位名称到平安银行招聘专用邮箱

  PAB_rlzp@pingan.com.cn,由HR为你转岗位。

  Q:如何知道我的应聘进展?

  A:可以登录平安校招官网campus.pingan.com/pab查询投递简历的状态或直接咨询HR;同时,在测评、笔试、面试、录用等每个关键环节,我们都会通过邮件、短信的形式同步通知,请关注相关信息。

  关于测评和笔试

  Q:线上测评和线上笔试有什么区别?

  A:线上测评侧重个性扫描,主要是对能反应个体人格因素的测试评估,考察参考人的性格特点。线上笔试侧重综合能力考察,考试内容包括金融/银行行业的基础知识、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

  Q:所有岗位都会安排线上测评和线上笔试吗?

  A:是的。通过线上测评和线上笔试是平安银行所有岗位录用的必要条件。

  Q:测评和笔试采取什么形式?时间安排是怎样的?

  A:测评和笔试均采用线上作答的方式进行。线上测评会由您所投递的机构筛选简历后不定时推送,系统会向您简历中预留的邮箱发送测评邀约邮件,同时您也会收到短信提醒,点击邮件中的链接即可作答。线上笔试时间请参考平安银行招聘官网/公众号发布的官方公告,同时关注邮件及短信通知。

  Q:23年参加过平安银行24届秋招,本次招聘还能参加吗?

  A:可以参加。如出现无法投递的时候,请邮件发送姓名+联系方式以及想申请的岗位名称到平安银行招聘专用邮箱PAB_rlzp@pingan.com.cn,由HR为你转岗位。

  Q:错过一次线上笔试,还能再参加后续笔试吗?

  A:建议大家收到笔试通知后,尽量按时参加。如未及时参加笔试,请按通知笔试邮件提示向HR反馈您的情况,我们将会安排你参与后续场次的笔试。

  关于面试和录用

  Q:怎样才能进入面试环节?

  A:需要参加并通过线上测评及线上笔试,二者缺一不可哦。请同学们投递网申简历后关注邮件、短信通知,避免错过。

  Q:投递网申简历后,多久会收到面试邀约?

  A:通常需要同学们先参加并通过线上测评和线上笔试,HR会根据结果进行面试邀约。具体面试时间需要关注简历中预留的邮箱及手机短信通知。

  Q:平安银行的面试形式是怎样的?

  A:各家机构会根据自身需要采用不同的面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无领导小组讨论、即兴演讲、结构化面试等,以HR通知为准。

  Q:面试通过后,是不是意味着我被录用了?

  A:线上测评、线上笔试、面试三个环节都通过之后,HR会向您核实应聘信息,所以要注意如实提供简历信息哦。正式录用请以HR发放的offer为准。

  Q:收到offer后,什么时间需要到岗?

  A:在正式拿到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后,具体以HR通知时间为准。同时,欢迎同学们提前参加实习,增进相互了解。

  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谭雯戈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