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5年新疆汇和银行寒暑假实习招聘

发布时间:2015-07-31 14:12:34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新疆汇和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新疆奎屯市地方财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境内企业法人等投资入股组建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全称为“新疆汇和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我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和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以“汇集财富、和谐发展”为经营宗旨,大力发展地方金融事业,努力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社会各界优秀人士加盟我行;同时我行还将招收一批有创新精神,勇于接受挑战,乐于奉献的大学生作为我行的寒暑期实习工作者。
  
  一、招聘对象:
  
  (一)暑期实习生
  
  1、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会计、经济、金融、计算机、文秘等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良好,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5)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6)服从实习安排;
  
  (7)能够自行解决寒暑期实习期间的住宿问题;
  
  (8)一经录用,须遵守实习工作承诺,无特殊情况,不得提前退出。
  
  2、报名方法
  
  下载并填写《新疆汇和银行实习生登记表.doc》,同时须附近期一寸免冠电子版照片一张及100KB以内电子版生活照一张,打成压缩包将此命名为“姓名-实习生”,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hr@bohuihe.com,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姓名-实习生-电话”。
  
  3、相关说明
  
  您的实习表现将作为我行后续校园招聘选拔的重要依据,报名者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不予录用。我行对所有应聘材料保密,恕不退还。
  
  (二)新员工招聘
  
  1、招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仪表气质,身体健康。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统招统分)和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硕士研究生毕业及博士研究生毕业。
  
  (3)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财务管理、法律、计算机及应用等相关专业。
  
  (5)有经验的从业人士。
  
  2、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新疆汇和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doc》,同时须附近期一寸免冠电子版照片一张及100KB以内电子版生活照一张,打成压缩包将此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hr@bohuihe.com,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姓名-应聘××岗位-电话”。
  
  3、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要如实注明以往受到过的奖罚记录,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每位应聘者只需发送一份简历,请勿重复发送应聘简历。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与应聘者电话或邮件联系;
  
  (3)我行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培训及福利待遇,特别优秀者可面议协商;对面试合格者在进行体检和综合考察后择优录用,与我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4)应聘资料进入我行人才储备库,未被录取人员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5)我行有权根据应聘情况,取消或终止招聘工作,并对此享有最终解释权。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