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5年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夏季招聘2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5-08-02 09:23:38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5年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夏季招聘20人公告

  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成立于1912年,作为中国银行总行成立最早的分支机构之一,迄今已逾百年历史,是天津地区持续经营最为悠久的金融机构,其稳健的经营、雄厚的实力、成熟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打造了民族金融业的卓越品牌。

  近年来,依托天津及滨海新区快速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天津市分行充分发挥集团海内外一体化、综合化经营优势,坚持稳健经营,加快产品创新、业务创新和服务创新,取得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先后荣获了天津市“百家信誉企业”、“十大金融企业民生贡献奖”、榜样天津“卓越金融机构奖”等奖项。下一步,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将继续紧紧跟随区域发展步伐,围绕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京津冀一体化、天津自贸区建设,有效发挥国际化、多元化、市场化优势,朝着建设最好银行的目标迈进。

  招聘专用邮箱: campus.tj@bankofchina.com

  天津市分行营业网点柜员岗位(夏季)

  岗位描述:在营业网点从事柜台业务服务的岗位,入职后签订不少于3年的定岗协议。

  招聘人数:20人

  工作地点:宝坻区、武清区、静海县、蓟县、宁河县、滨海地区各基层营业网点

  招聘条件: 在《中国银行2015年夏季招聘条件》基础上,符合下述具体条件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26周岁以下;

  3、具有1年及以上银行同业工作经历;

  4、应聘工作地点须在户籍所在地(例如:应聘宝坻区基层营业网点的人员须为宝坻户籍或常住人口)。

    >>>点击报名>>>

  相关信息提供:

    2015年中国银行夏季招聘公告信息

    2015年中国银行夏季招聘报考条件

  更多招考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银行直通车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