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

发布时间:2015-08-12 14:18:02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于2009年9月10日正式成立,标志着北京银行涉及中部地区的全国性经营网络战略布局加快推进。长沙分行成立至今,现已开设侯家塘支行、曙光支行、五一东路支行、车站北路支行、高桥支行、麓谷支行、万家丽路支行、星沙支行等城区支行以及湘潭支行、宁乡支行,开设水电大院、钰龙天下、君悦紫园三家社区支行。随着经营网点的迅速扩张,北京银行长沙分行把“财富1+1”、“小巨人”等成熟品牌带入湖湘,充分发挥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文化创意产业、重点项目建设、民生保障工程、节能减排项目及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和经验,不断丰富和形成符合湖湘经济发展要求的服务特色,积极参与湖南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支持湖南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
  
  一、招聘岗位
  
  (一)公司客户经理若干
  
  岗位描述:
  
  负责营销公司类本外币业务产品,确保下达各项业务指标的完成;负责客户信息的收集与客户关系的维护。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2年(含)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验;
  
  3、能熟练运用商业银行本外币表内外授信产品;
  
  4、具有较强市场开拓能力和营销意识,良好的人际交往、沟通协调能力;
  
  5、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二)公司业务拓展团队负责人若干
  
  岗位描述:
  
  负责团队经营管理及公司业务营销与推动工作,完成分行下达的公司业务指标。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4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市场开拓能力、风险防控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4、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5、能熟练运用商业银行本外币表内外授信产品。
  
  二、应聘要求
  
  1、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2、具备较强的事业心、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操守;
  
  3、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4、符合应聘岗位的任职条件及年龄、学历要求;
  
  5、不属于北京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6、条件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任职条件。
  
  三、薪酬待遇
  
  本行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展业平台。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于2015年9月30日前将个人应聘资料,包括《北京银行长沙分行应聘报名表》、学历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以及近期生活照电子版发至邮箱:rlzycs@bankofbeijing.com.cn.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XX应聘北京银行长沙分行XX岗位”。
  
  如一个月内未收到面试通知,视作未通过。应聘材料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五、截止时间2015年9月30日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应聘报名表.xls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