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成都分中心2015年招聘

发布时间:2015-08-21 09:50:47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华夏银行成都分行是华夏银行2002年在四川省设立的一级分行,经过13年的发展实现了规模、质量、效益的有效提升。华夏银行于2007年6月8日正式推出华夏信用卡,并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首张钛金信用卡;2010年6月21日,正式发行现金分期信用卡 — “易达金”卡,成为中国信用卡行业内第一张现金分期信用卡。
  
  2013年6月在成都成立信用卡营销中心,力争发展为产品优先,服务优良最具盈利能力的发卡机构,树立领先信用卡品牌。为了进一步拓展信用卡业务,成都信用卡营销中心将于近期在绵阳市、德阳市设立信用卡营销团队。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岗位,欢迎有志之士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2.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3.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有关要求。
  
  二、岗位职责及条件
  
  (一)营销团队主管(10人)
  
  职位描述:根据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文件精神,直接负责管理销售团队。
  
  岗位条件: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2.具有信用卡或保险等市场营销管理经验(其中个贷从业经验满1年以上者优先;
  
  3.综合素质高,工作态度端正,无不良记录;
  
  4.具有较强的公关、谈判、沟通能力,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
  
  5.具有一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具备积极进取精神和较强抗压能力。
  
  (二)销售专员(100人)
  
  职位描述:直属团队主管管理,负责信用卡营销及营销行为风险控制。
  
  岗位条件: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2.有相关营销经验,了解银行业务和相关金融产品(其中个贷从业经验或信用卡从业经验满1年以上者优先)
  
  3.综合素质好、有较强的营销沟通能力。
  
  4.具有乐观的心态和积极进取精神,能够应对工作压力和挑战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认真阅读“招聘启事”中的有关岗位说明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2月31日
  
  四、应聘须知
  
  1.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本行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2.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以邮件或短信等方式通知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
  
  3.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更多请进入弘新教育在线题库海量做题:http://www.hongxin.org/index.php?m=exam/
 
银行考试最新课程:http://ha.hongxin.org/special/2016yhzp/?pc_hash=gXW66E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