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5年四川农村信用社招聘公告(1355人)

发布时间:2015-09-22 14:10:37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5年四川农村信用社招聘公告(招聘1355人)

  一、招聘岗位

  法人机构所辖乡镇营业网点柜员和客户经理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学历条件

  1.国民教育序列大专及以上学历;

  2.应聘人员学历及相关证书须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定,海外学历须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各招聘法人机构学历条件不同,详见官网《四川省农村信用社2015年社会招聘需求表》;

  3.所有应聘人员须在现场确认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否则不能通过资格复审。

  (二)年龄条件

  具有大专学历的,年龄在27周岁及以下(1987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本科学历的,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1986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84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三)其他

  四川省内贫困地区农村贫困家庭的高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优先。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主要包括网络报名与资格初审、现场确认与资格复审、笔试、面试、体检、培训、录用等程序。

  (一)网络报名和资格初审

  1.网络报名。时间:2015年9月21日至9月27日。报名网站:www.bao-ming.cn

  (二)笔试。

  1.打印准考证:进入笔试的应聘人员可凭网络报名时的注册账号和密码于2015年11月3日至11月7日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应聘人员打印准考证时务必完整打印,要求准考证边框完整,所有文字、图像信息完整,字迹及照片清晰,并采用彩色打印,否则视为无效准考证,不得参加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于2015年11月7日24:00前截止,逾期不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一切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2.笔试时间:2015年11月8日。笔试地点在成都,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3.笔试内容:考查综合基础知识与岗位专业知识,区分柜员与客户经理2个岗位类别进行笔试。综合基础知识主要考查经济金融、银行业务相关知识与相关法律法规,岗位专业知识主要考查岗位相关业务知识。

  (三)面试

  1.面试时间:11月21日。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到报考招聘法人机构所在市州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应聘人员需提供本人报名信息表和有效身份证原件。

  2.面试: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评委对应聘人员进行评分并出具“推荐”或“淘汰”的面试意见。评委出具的“推荐”票数占所有评委有效票数半数(不含)以下的应聘人员,不予进入体检环节。

  3.体检人员的确定:面试后,对于获得的“推荐”票数占有效票数半数及以上的应聘人员,根据其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综合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区分招聘法人机构和岗位考试类别,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如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排序;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再次组织面试确定。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不足招聘计划2倍的,视为有效比例(评委出具的“推荐”票数占所有评委有效票数半数以下的应聘人员除外)。面试结束后第一天公布所有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最终面试成绩和“推荐”票数情况。

   四川省农村信用社2015年社会招聘需求表.xls

  推荐:农信社招聘考试海量练习试题库

  农信社考试微信公众平台:ncxysks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