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年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5-10-16 17:35:12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6年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校园招聘

    2016各大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2016年兴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一、企业简介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166 )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注册资本190.52亿元。截止2014年末,兴业银行资产总额达人民币3287.67亿元。目前已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114家分行、1555家分支机构,旗下拥有兴业信托、兴业金融租赁、兴业基金、兴业消费金融、兴业财富资产管理、兴业国信资产管理、兴业期货和兴业研究等多家子公司,形成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租赁、基金、期货、资产管理、消费金融等在内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兴业银行为中国首家“赤道银行”,稳居中国银行业10强、全球银行50强和世界企业500强行列。

  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成立于2007年12月,是兴业银行总行在广西设立的省级分行。开业8年来,始终秉承“科学、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依法、稳健文明经营,兼顾客户、银行、员工和环境等多方利益,寓义于利,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了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截至2015年9月末,南宁分行已在南宁、柳州、桂林、北海和钦州共设立了31家分支机构,资产总额735.76亿元人民币,跻身广西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

  二、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招聘对象:2016年应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全日制211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经济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

  招聘人数:20人

  三、招聘行程

地点 时间 宣讲院校
成都 10月中下旬 西南财经大学
武汉 10月中下旬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长沙 10月中下旬 湖南大学

  注:校园宣讲现场接收学生简历,欢迎其他院校学生参加。

  四、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初面—笔试—二面—终面

  五、线上应聘

  有意者也可发送个人电子简历及照片至:xyyhnnfh@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X学校X专业X应聘管培生)。

  六、特别说明

  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将被取消资格。经面试选拔合格学生,将与我行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将予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国家法定社会福利和本行薪酬待遇。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兴业银行南宁分行2016年应届生招聘.doc

  推荐:

    银行招聘考试海量练习及真题试题库

    2016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银行直通车微信公众平台:tobank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