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广东开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11-17 11:35:09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广东开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开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是一家地方性法人金融机构,创建于上个世纪50年代,走过了60余年的光辉历程。近年,通过一系列改革及现代化管理,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已成长为规模大、功能齐、形象好、效益高、竞争力强、可持续发展的现代金融企业,是开平市机构网点最多、辐射面最广、资金实力最雄厚的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均位居开平市金融机构首位,深得社会各界的信赖和支持。

  开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为员工营造了优越的办公环境和职业发展通道,创造人性化的工作氛围,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多元化的福利保障,为员工搭建施展专业才能和实现自我增值的广阔平台,热忱欢迎立足于开平发展、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价值的人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相关专业人才:

  一、报名条件

  (一)2016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985、211等重点院校优先。

  (二)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无任何不良记录和违规违纪行为。

  (三)勤奋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符合金融行业形象要求。

  二、专业要求

  财经、金融、营销、管理、法律、计算机、中文及其他专业。

  三、招聘流程

  报名→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岗前培训→入职

  四、校园专场报名

  (一)校园专场招聘会安排。

  1、2015年11月25日、26日,中山大学专场招聘会。

  2、2015年11月28日,五邑大学专场招聘会。

  3、2015年12月4日,华南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

  4、2015年12月12日,广东金融学院专场招聘会。

  (二)报名资料。《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大一寸正面免冠照、4R全身生活彩色近照、本人身份证及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等。具备特长者请携带能证明自己特长、能力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五、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社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对符合要求者,我社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发布考试及体检通知,未进入考试范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3.招聘各阶段具体时间安排,敬请关注我社网站相关公告通知。

  六、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开平市长沙曙光东路166号农金大厦

  邮编:529300

  邮箱:kpnxrlzyb@163.com

  电话:0750-2208395,2208391

  联系人:丁女士,吴女士

  更多推荐:银行校园招聘海量试题及真题在线练习

    2016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模拟预测题汇总

    广东珠海农村商业银行2016校园招聘公告

   附件:开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xls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