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广东德庆县农村信用社2016校园招聘 12.12

发布时间:2015-12-09 17:13:22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广东德庆县农村信用社2016校园招聘 12.12

  银行校园招聘交流群:254187423

  德庆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德庆县内。德庆地处“黄金水道”西江的中游北岸,是粤西交通要冲之地,人杰地灵,风景秀丽。当地不仅盛产巴戟、首乌、佛手等珍贵药材,也是“中国柑王-德庆贡柑”的原产地,更有龙母祖庙、德庆学宫、盘龙峡景区、金林水乡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是一块文化底蕴深厚,景色美不胜收的风水宝地。

  德庆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网点遍布城乡,资金实力雄厚,存贷款的市场占有率稳居当地金融机构之首。多年来,我联社改革创新、科学发展,始终坚持服务“三农”、中小微企业和县域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兴社”的人才理念,坚持弘扬和打造新时期广东农信“诚信、为民、务实、勤勉、创新、争先”的企业文化,具备一支专业化、年轻化、高效化的员工队伍,近年来已经吸引了250多名高等学院的大学生陆续加入德庆农信大家庭,占在岗人数的57%。舒适的工作环境、优秀的企业文化和成熟的人才培养计划,为有志服务地方经济的人才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是施展才华、实现人生理想的好地方。

  德庆农信诚邀您的加入,期盼与您携手共筑美好“中国梦”!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相关专业人才:

  一、招聘对象

  2016年应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二、专业要求

  经济类:经济学 经济管理 市场营销等;

  金融类:金融学 国际金融 金融管理 金融工程等;

  财会类:会计(注册会计师) 财务 统计 审计 税务 投资理财 财政等;

  计算机类:软件工程(开发)相关专业;

  其他专业类:文秘专业及有体育、艺术特长的其他专业类。

  三、工作地点

  德庆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辖内各基层信用社。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德庆县德庆大道东农信大楼

  四、招聘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527号,广东金融学院足球场内,携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到招聘现场报名应聘。

  时间:2015年12月12日,9:00-16:00

  邮编:526600

  邮箱:dqnxrs﹫126.com

  相关推荐:

    2016广东省农商银行&农村信用社校园招聘汇总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