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年浙商银行湖州分行客户经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1-11 14:09:06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6年浙商银行湖州分行客户经理招聘公告

  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100亿元,总行设在杭州。目前已在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山东、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11个省市和浙江省内全部省辖市设立(筹建)了百余家分支机构,全国性机构体系基本形成。

  浙商银行湖州分行于2010年10月正式开业,隶属杭州分行。开业以来,湖州分行秉承浙商文化和理念,立足湖州,辐射全市,致力于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务实、高效的金融服务,各项业务实现了健康协调发展。现因分行业务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面向社会诚聘金融人才,我们将为每位加盟的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生涯,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一、应聘基本条件

  1、负责、诚信;

  2、沟通、合作良好;

  3、从业记录和社会信用良好;

  4、原则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

  6、身体素质良好;

  7、具有应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

  二、需求职位及职位条件

部门  需求职位  人数  职位条件 
小企业业务部  客户经理  若干名 1、有一定的小企业及零售客户资源; 
2、有小企业客户服务经验或贸易融资业务经验,熟悉相应产品和业务流程,有一定的产品创新能力和风险识别、控制能力; 
3、熟悉贷款业务,熟悉电子银行等相关业务操作者优先; 
4、含本级及二区。 
业务管理部  同业业务人员  1名 1、从事过票据买入返售等金融同业业务;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3、没有地域限制。 

  三、应聘须知

  (一)有意者请于2016年3月15日前将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技能证书等复印件及二寸证件照等应聘材料请寄至浙商银行湖州分行办公室(地址:湖州市人民路136号,邮编:313000),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shz136@163.com。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XX部门XX岗位”,邮件主题则按如下样式填写:“应聘—部门全称—岗位全称—姓名”。

  (二)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我行予以保密并进入后备人才库,恕不退还,欢迎有志之士踊跃应聘。

  (三)招聘热线:0572-2777008,联系人:王女士。

  相关推荐:2016年浙商银行社会招聘公告汇总(全国)

    2016银行招聘考试真题模拟试题练习 在线题库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