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年【恒丰银行】潍坊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17 16:30:05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之一,目前,恒丰银行在全国设有14家一级分行,2家总行直管行,279家分支机构;另外还发起设立了5家村镇银行。

  近年来,恒丰银行在蔡国华董事长提出的“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战略指引下,积极推进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通过“国际化、信息化、精细化、科技化、人才化”的强行战略,积极打造“精品银行、全能银行、百年银行”。截止2015年末,全行资产总额突破一万亿元,各项业务突飞猛进,取得瞩目业绩。在英国《银行家》最新发布的2016年排名中,恒丰银行位列第143位。

  恒丰银行潍坊分行自2013年9月开业以来,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理念,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潍坊分行倡导和培育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致力于提高员工的归属感,为员工提供优厚的薪资及福利待遇。

  2016年10月9日,恒丰银行总行正式下达关于设立诸城支行的批复,经潍坊银监分局同意,恒丰银行潍坊诸城支行(筹)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真诚欢迎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识之士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素养,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认同恒丰银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2.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具有特殊资源的营销人员年龄45周岁(含)以下。

  3.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有特殊要求的除外)。

  二、招聘职位和条件

  诸城支行(筹)招聘职位及条件(工作地点:诸城市)

  1.支行副行长/行长助理岗

  具有4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1年(含)以上同级或2年(含)以上下一级岗位管理经验,本科(含)以上学历。熟悉国家金融政策、银行产品及业务流程,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内控管理、沟通协调和风险控制能力。

  2.对公业务营销团队负责人岗

  具有2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风险管控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和工作责任心,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3.对公客户经理岗

  具有1年(含)以上工作经验,大专(含)以上学历。熟知银行对公业务相关专业知识及实务,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4.零售业务营销团队负责人岗

  具有2年(含)以上的银行零售营销工作经历,熟悉银行零售业务产品和操作流程,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风险鉴别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5.零售客户经理岗

  熟悉银行零售业务产品,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营销能力,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备AFP/CFP(金融理财师)、证券、保险、基金等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6.综合管理岗

  具有2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业务和人力资源、行政、后勤、文秘、安防、科技等工作,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细致,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执行力。

  7.会计主管岗

  具有3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柜面操作实务及内部控制流程,具有良好的团队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具备银行从业资格、会计从业资格、反洗钱从业资格、反假货币上岗资格等资格证书。具有会计、银行、证券、保险、外汇、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8.柜员岗

  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柜员岗位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形象气质佳,具备银行从业资格、会计从业资格、反洗钱从业资格、反假货币上岗资格等资格证书。

  9.大堂经理岗

  具有1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熟练掌握银行业务产品及操作流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报名须知

  (一)请下载并填写《恒丰银行潍坊分行社会招聘应聘简历表》(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hfwfzp@163.com。邮件主题为:应聘机构+应聘岗位+姓名。

  (二)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10月30日,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非约勿访。

  (三)我行对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