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你是否有资格参加2017银行春招和农信社考试?

发布时间:2017-01-12 10:01:57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农信社早班车计划

  银行/农信社招聘网络辅导课程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招聘一般是在每年的2-5月份,也就是说过完春节,各大银行/农信社春季招聘将陆续开启!准备参加银行/农信社的童靴们,想知道自己是否有资格参加2017银行春招和农信社考试吗?

2017年银行春季招聘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一、春招时间

  银行春招的一般集中在2-5月份,高峰期在3-5月。

  二、招考流程

  公告发布→简历投递→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入职体检→录用签约→报到→入职培训→签订劳动合同

  三、报名条件

  1.学历:通常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考生需在规定时间提供学历证明 (Tips:二本、三本院校的学员及同等学历的归国海外留学生均有机会参加招考)

  2.专业:以经济金融类、财会类、营销类、计算机类和外语类专业为主,此类专业的考生具有相对较强的竞争优势,但银行和农信社也会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适量招收其他专业的毕业生,所以公告中没有明确专业要求的,考生均可一试。

  3.外语:各银行通常要求本科通过cet4 、研究生及以上通过cet6,或其他外语同等水平考试成绩。大部分银行也接受托福、雅思等外语考试成绩。

  4.年龄:银行校园招聘主要面向应届毕业生,通常对年龄没有具体的限制。考生不用担心由于年龄问题而不能进入银行系统。

  >>>更多银行春季招聘相关的信息请关注弘新教育官网,或者咨询大弘老师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17年农信社春季招聘

  农村信用社在2017年春季也可能会招聘哦,小伙伴们一定要做好复习准备哦!

  农村信用社农村信用社校招和社招有哪些区别?

  2016年河南农信社考试进行了改革,从之前的各个地市单独招聘,转变到了2016年河南农信社十地市联考,也因此出现了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河南农信社的校园招聘是专门针对应届毕业生进行的校园招聘,对学生的学历、年龄等有相应的要求。而社会招聘是面向社会进行招聘的工作人员,一般社会招聘更倾向于应聘者的工作经验进行综合考察。

  河南农信社报考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社会人员招聘:

  考生一般都是大专以上学历

  考生年龄一般是大专学历的不超过25岁,本科学历的不超过28岁,硕士研究生学历的不超过30岁,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不超过35岁,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的毕业生年龄可放宽3岁。

  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校园招聘:

  考生是全日制在校的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考生年龄一般在22—25岁之间等。

  往年河南农信社大约在哪个时间段出公告?

  根据2016年河南农信社十地市联考,我们可以看出公告时间大约在5、6月份左右,不排除有其他像兰考农商行等专门针对河南大学、开封大学、黄河科技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五所高校定向招聘的这种可能会在4月份左右招聘。

  河南农信社考试笔试、面试的地点是在各地市吗?

  根据2016年河南农信社考试情况来看,河南农信社笔试地点统一是在郑州考试,而面试则在各地市指定地点进行面试。

  >>>更多河南农信社招考相关的信息请关注河南农村信用社招考信息网,或者咨询大弘老师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声明:本文是弘新教育原创文章,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春招备考题库 在线做题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