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15 15:49:16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经过改制前后26年的不懈努力,已成为全国网点规模最大、网点覆盖面最广、客户最多的金融服务机构。截至2012年10月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拥有营业网点3.9万多个,ATM4万多台,提供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视银行等电子服务渠道,服务触角遍及广袤城乡;拥有本外币账户数逾12亿户,客户总数近6亿人,本外币存款余额超过4.5万亿元,居全国银行业第五位;资产总规模突破4.7万亿元,居全国银行业第六位,资产质量良好,资本回报率高。

  在各级政府、金融监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充分依托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定位,自觉承担起“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走出了一条 “普惠金融”的发展道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继续依托网络优势,按照公司治理架构和商业银行管理要求,不断丰富业务品种,不断完善营销渠道,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打造成为一家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营运安全、功能齐全、竞争力强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

  招聘职位

  专业技术人才

招聘部门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济南市分行资产保全部

总经理

1人

烟台市分行龙口市支行

副行长

1人

潍坊市分行诸城市支行

副行长

1人

日照市分行莒县支行

副行长

1人

计划财务部

资产负债管理

2人

风险管理部

资产保全

1人

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招商银行招聘笔试&面试备考指导

  2017届【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2017【招商银行】东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招聘招考信息汇总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