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浙商银行】武汉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16 09:26:50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2004年8月18日,总行设在浙江杭州。

  浙商银行成立至今,凭借灵活的市场化机制、战略性的地理布局和高效的运营管理能力,已发展成为一家基础扎实、效益优良、成长迅速、风控完善的优质商业银行,实现了资本、规模、特色、质量和效益的协调与快速发展,目前已在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山东、湖北、河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等13个省市和浙江省内全部省辖市设立(筹建)了200家分支机构。2016年3月30日,浙商银行成功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浙商银行武汉分行是浙商银行在中部地区设立的首家省级分行,于2015年12月29日正式开业。现因分行业务发展、人才储备和机构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英才,我们将为每位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之路,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诚挚欢迎业内有识之士和专业人才加盟浙商银行武汉分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一)负责、诚信;

  (二)沟通、合作良好;

  (三)从业记录和社会信用良好;

  (四)原则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应聘部门负责人的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其他员工的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

  (六)身体素质良好;

  (七)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

  二、需求职位及条件

  见《需求职位及条件

  三、应聘须知

  (一)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陆浙商银行招聘门户网站(http://zp.czbank.com.cn),浏览“社会招聘”栏目——“浙商银行武汉分行招聘启事”,下载并填写《浙商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并附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技能证书等相关证件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aopin_wh@czbank.com,邮件主题请填写“部门—岗位—姓名”。

  (二)简历投递截至日期:2017年4月30日

  (三)我行谢绝来访,简历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我行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浙商银行招聘笔试&面试备考指导

  2017【浦发银行】春季校园招聘1264人启事

  2017【招商银行】东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招聘招考信息汇总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