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齐河胶东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20 11:47:28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齐河胶东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山东银监分局批准,由山东龙口农商银行作为主发起人(龙口农商银行是全省首批农村商业银行)的地方股份制银行,是一级法人机构,于2014年3月28日开业。

  开业以来,齐河胶东村镇银行按照“小银行、大战略”的指导思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经营业绩不断攀升,风险管控水平持续提升。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文秘专员、会计主管、财务、审计岗人才。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热爱金融工作,可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业务创新意识。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岗位
人数

招聘具体条件

文秘专员

1
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银行运作,熟悉银行业务法律法规、监管要求,有银行从业经验,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熟悉掌握公文写作、文书起草,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管理沟通与协调能力。年龄在40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会计主管

1
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5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验,具有2年以上银行会记主管岗位从业经验,勤勉敬业,有较扎实的会计业务管理基础,较强的柜面业务操作风险把控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具备主动服务意识,具备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突发事件和特殊事项应变能力;年龄在40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财务、审计岗人员


2
大专以上学历,财务、经济、金融、审计等相关专业毕业,熟悉财务、审计工作流程,熟悉财务报表及相关审计要点,工作认真严谨,原则性强,吃苦耐劳,积极主动;具备发现、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完成财务、审计工作报告。年龄在45周岁以下,有银行从业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三、薪酬及待遇

  1、文秘专员:试用期3个月,一经录用,签订合同,交纳五险一金,月薪在5000元-7000元之间;

  2、会计主管:试用期3个月,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交纳五险一金,月薪在4000元以上;

  3、财务、审计人员:试用期3个月,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交纳五险一金,根据岗位确定薪酬,薪酬在3000元-6000元之间。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月28日止;

  (二)应聘者需下载我行《齐河胶东村镇银行招聘报名表》(后附表格),报名表上须上传近照免冠照片,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证件扫描件发送至qhjdczyhrszh@163.com邮箱(邮件名称格式为“应聘+应聘岗位+姓名”,请勿使用超大附件邮件,请勿重复发送)。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请详细填写《齐河胶东村镇银行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并对填报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二)资格审核通过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请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培训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试用期为3个月。

  (三)本次招聘笔试统一试卷,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如未收到相应通知者,即为未入围,不另行通知。应聘资料及信息,我行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五)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齐河胶东村镇银行负责解释。

  (七)咨询电话:0534—5660576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齐河胶东村镇银行招聘笔试&面试备考指导

  2017【华夏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2017【华夏银行】重庆分行校园招聘20人启事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招聘招考信息汇总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