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辽阳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2-24 17:40:14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辽阳银行是一家由国有股、企业法人股、自然人股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在辽阳本地和沈阳、大连、鞍山、抚顺、丹东、葫芦岛、营口等地区设有分、支机构70家,锦州分行即将开业。全行从业人员总计1600余人,其中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600余人,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150余人。目前,全行资产规模已突破1000亿元。在辽阳市同业中,以存款余额占比34% 以上(不含域外机构,下同),贷款余额占比 28% 以上,代理业务占 87% 以上的成果稳居全市首位,服务面覆盖了全市超过97%的市民和88%中小微企业。连续多年监管评级达到“二级”,位居全省及全国城商行前列。当前,全行以五年时间打造上市银行为目标,引领全行稳健发展。

  “贴心服务、相伴成长”、做“中小微企业的伙伴银行,市民最亲近的银行和服务‘三农’的银行”,是辽阳银行快速发展的经营理念和市场定位。全面深入地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把全面建设风险合规文化、创新发展文化、服务文化、精英团队文化,培育“敬业、拼搏、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和“诚信、责任、价值、拼搏、成长”的核心价值观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根本任务,铸造企业之魂。

  坚持人才先行,凝聚团队力量,始终将青年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源,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为青年员工职业发展创造平台、提供机会。

  我们期待更多勇于挑战、德才兼备的青年学子加盟,与辽阳银行相伴成长,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1、境内2017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限211、985工程或全国重点财经类院校。在2017年7月底之前毕业,并按期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

  2、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在2017年12月31日前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可适当放宽。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违纪和违法行为记录;能承受工作压力,适应银行工作需要。

  6、认同我行的企业文化和市场定位,具有开拓创新和拼搏奉献的工作热情,愿意为辽阳银行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二、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1、专业要求:金融学、会计学、统计学、经济学、国际贸易、法律。

  2、培养计划:

  入行集中培训1-2个月,了解我行经营理念、融入我行企业文化、掌握基本业务的理论知识与操作技能、学习服务礼仪,从而具备上岗条件。

  基层行轮岗实习6-12个月,通过实践操作,了解客户和市场,掌握银行核心业务的规章制度、操作流程、风险要点、服务标准等,为职业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定岗培养,根据工作需要及培训、轮岗实习期间的员工工作表现,结合个人职业发展规划,遵循人岗匹配原则,确定工作地点、工作岗位(管理方向、专业技术方向),进行有针对性的培养。

  信息科技岗

  1、专业要求:软件工程、信息或网络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相关专业。

  2、培养计划:

  入行集中培训1-2个月,了解我行经营理念、融入我行企业文化、掌握基本业务的理论知识与操作技能。

  定向分配至信息科技岗位,经部门内部岗位培训、轮岗实习后,结合部门人才培养计划、所学专业、个人意愿,可向信息安全、系统运维、网络安全及维护等方向发展。

  三、招聘程序

  1、报名(网投) 2、资格审查 3、笔试 4、体检 5、面试 6、录用 7、培训

  四、网上报名

  我行接收网上报名,应聘者在辽阳银行官方网站点击人才信息专栏进入招聘首页,在招聘首页点击校园招聘专栏,注册个人账号,并按要求填写个人简历。填好后在招聘岗位界面选择有意向报名的岗位,点击申请岗位。我们将对所有简历的内容进行自动筛选,填写不规范将无法通过简历筛选。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20日

  五、合同签订

  应聘者一经录用须进行入行集中培训,培训合格后,签订1-3年期劳动合同。合同期满,根据工作表现、个人意愿,劳资双方协商确定续签事宜。

  六、其他说明

  1、对于外地大学生,我行提供免费的集体宿舍、一日三餐;对全员,我行提供免费的室内健身器材、年度体检等福利待遇。

  2、我行严格遵守《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实行带薪休假制度,提供婚假、产假、护理假等。

  七、应聘须知

  1、应聘者简历通过筛选后,我行将通过短信告知后续资格审查、笔试、体检、面试安排,请应聘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并及时关注辽阳银行官方网站的相关信息。因应聘者个人原因而错失下一应聘环节的,视同应聘者本人自动放弃,失去继续应聘资格。如在投递简历一个月内没有收到后续通知,则视为未通过简历筛选。同时,我行将对应聘人员信息及资料严格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敬请谅解。

  2、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3、应聘者应对填报的信息及提供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辽阳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4、本次招聘工作统一由辽阳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组织实施,未委托其他中介或个人进行招聘,且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本次招聘政策解释权归辽阳银行。

  我们欢迎所有怀揣激情、梦想的青年学子成为我们发展路上的忠实成员!

辽阳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辽阳银行招聘笔试&面试备考指导

  2017【招商银行】天津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2017年【招商银行】春季招聘公告汇总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