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邮政储蓄银行】镇江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01 15:30:35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于2016年9月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在“2016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资产位居第22位。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设在江苏地区的一级分行,经营业绩和管理水平连续多年在系统内排名前列,现管辖省内13家地市分行,拥有营业网点2500多个,员工9500余人。江苏省分行一直以来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从普惠金融事业的“先行者”向“推动者和引领者”转变,主动融入江苏经济转型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在新的发展形势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将继续依托网络优势,按照公司治理架构和商业银行管理要求,不断丰富业务品种,不断完善服务渠道,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打造成为一家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营运安全、品牌卓越、竞争力强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根据发展需要,现热忱邀请2017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铸造美好的未来!

  招聘岗位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事业心、较强沟通能力,具备合作精神和艰苦创业精神。

  2.须具有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含)以上学历、学位,在2017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3.经济、金融、会计、管理、法律及计算机等理工类专业均可报名。

  4.须通过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录用为省分行机关本部、地市分行机关本部岗位的,原则上应在我行基层营业网点工作一年以上。

  注意事项

  1、请在职位页面查询职位信息,最多可申请1个职位(重复投递职位视为无效),请您务必仔细阅读职位描述,并结合所学专业、工作经历和个人特点,慎重选择。

  2、请确保您的学习、工作经历真实完整。有工作经验者填写简历,请保证“工作经历”项目中时间的连贯性,若有工作断档,请将时间段列出,并标明“待业”。

  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简历截止投递时间:2017年3月20日

邮政储蓄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邮政储蓄银行招聘笔试&面试备考指导

  2017【光大银行】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2017年【招商银行】春季招聘公告汇总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