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7年河南兰考农商行大堂经理招聘程序

发布时间:2017-03-10 11:21:43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兰考农商银行是覆盖兰考县城乡、网点最多、规模最大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金融机构。为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兰考农商银行现委托开封智晟人力资源公司(以下简称智晟人力)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堂经理20名。

  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时间:2017年3月13日至 3月17日8:00—18:00

  地点:兰考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电话0371-26985652、0371-22790813。

  报名须出具的资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2017届毕业生学校出具证明);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份;个人征信报告2份;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2张。

  2.资格审查。

  应聘者本人需携带报名资料并按报名时间到报名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经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填写《兰考农商银行招聘大堂经理报名表(劳务派遣工)》。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者报名材料仅用于此次招聘,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概不退还。

  (二)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业务知识水平及举止仪表等。面试满分100分。

  凡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都参加面试,按照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面试合格人员,比例内末位面试成绩并列的均进入政审调查。面试时间、地点按报名表上联系方式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通畅,未按时参加面试者视同自愿放弃。

  (三)政审调查。

  对面试合格人员,智晟人力对其进行个人背景调查,主要调查核实本人学历、经历、劳动关系、社会保险等情况,了解其工作、学习表现,并据实写出书面调查报告。经证实,对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取消应聘资格,由此造成的缺额依面试成绩递补。

  (四)兰考农商银行研究。

  对经过政审调查的人员,提请兰考农商银行研究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五)体检。

  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招聘资格,由此造成的缺额依面试成绩递补。

  (六)岗前培训。

  开封智晟人力资源公司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文化、职业道德、劳动纪律、规章制度、基本业务知识和技能等。培训合格后方可试用。

  (七)聘用。

  经岗前培训合格者,试用期两个月(每月发生活补助¥2000.00元),经试用合格者与智晟人力签订合同,实行劳务派遣。聘用后月薪暂定为2500.00元(含五险一金),以后工作时间每满一年,增加工资100元,在兰考农商银行工作满三年后,五险由智晟人力统一管理(即保险的单位缴纳部分由农商银行划转智晟人力统一缴纳)。

  (八)管理及考核。

  对招聘的大堂经理,兰考农商银行进行管理和考核,在工作中表现突出者,可享受加薪待遇。不能胜任工作、给农商行造成不良影响者或年度考核不称职者,终止劳务派遣。

   (责任编辑:木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兰考农商银行招聘笔试&面试备考指导

  2017【光大银行】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2017年【招商银行】春季招聘公告汇总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