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7年河南兰考农商行大堂经理招聘条件

发布时间:2017-03-10 11:46:03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兰考农商银行是覆盖兰考县城乡、网点最多、规模最大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金融机构。为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兰考农商银行现委托开封智晟人力资源公司(以下简称智晟人力)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堂经理20名。

  招聘条件

  (一)热爱农村金融事业,思想品德端正,无违法犯罪行为,无经济问题,无不良嗜好,遵纪守法,责任心强。

  (二)普通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0-28周岁(即1989年3月1日--1997 年3月1日出生),女性身高160cm(含)以上,男性身高170cm(含)以上,会讲流利普通话,身体健康、形象素质俱佳、举止得体、端庄大方,同等条件下具有从事金融工作经验优先。

  (三)须具有兰考县户籍或开封市辖内户籍(含下辖县),兰考县户籍者优先。

  (四)具备一定的公关能力、客户开拓能力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好的沟通和服务意识,拥有一定的客户资源。有市场营销工作经验和良好的客户资源者,年龄和学历等条件可以适当的放宽。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原工作单位开除的;曾因工作失误或经济案件给所任职金融机构或其他企业造成重大损失的;

  3.曾严重违反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造成不良影响的;有赌博、吸毒、嫖娼等不良行为的;

  4.隐瞒、编造虚假个人资料和经历的;

  5.个人负有数额较大的债务且到期未清偿的;

  6.有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适合做金融工作的行为或特征的。

  以上情形,智晟人力将通过有关渠道查询。

   (责任编辑:木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河南兰考农商银行招聘笔试&面试备考指导

  2017【光大银行】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2017年【招商银行】春季招聘公告汇总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