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兴业银行】郑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10 16:58:38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目前已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立了119家分行、1787家分支机构,稳居全球银行50强、全球上市企业100强、世界企业500强行列。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于2004年10月正式成立,已在河南省设立了37家营业机构,员工总数超过1000人,资产规模近千亿元。驻豫十二年来,分行立足省会、辐射全省,始终坚持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注重以人为本,倡导企业文化,以建设一流现代商业银行为目标,改革创新,奋力开拓,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河南省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零售业务是兴业银行郑州分行2017年业务发展的重点,为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零售业务英才,我们诚邀优秀人才加盟,共同开启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崭新的篇章。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认同我行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

  (二)富有进取和创新精神及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三)品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四)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承受工作压力;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郑州同城零售支行行长(或零售业务拓展团队负责人)3-5名

  1、38周岁以下;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3、具有五年以上银行零售营销工作经历;

  4、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掌握较丰富的金融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有能力按照我行标准组建业务团队并带领业务团队完成各项经营指标;

  5、对有丰富的银行业零售信贷工作经验、社会资源或营销能力特别突出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零售客户经理

  1、郑州同城零售客户经理(20名)

  (1)35周岁以下;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3)具有两年以上金融相关行业工作经历,具备一定的零售金融业务知识,熟悉当地市场,心理承受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

  (4)对有丰富的银行业零售信贷工作经验、社会资源或营销能力特别突出的,可优先考虑。

  2、异地零售客户经理(若干名)(洛阳、平顶山、新乡、驻马店、许昌地市)

  (1)35周岁以下;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3)具有两年以上金融相关行业工作经历,具备一定的零售金融业务知识,熟悉当地市场,心理承受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

  (4)对有丰富的银行业零售信贷工作经验、社会资源或营销能力特别突出的,可优先考虑。

  (三)郑州同城理财经理(10名)

  1、35周岁以下;

  2、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3、在商业银行有三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掌握较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取得国内认证的AFP或CFP资格;具有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好的分析、策划、文字处理能力。

  三、应聘须知

  (一)请应聘者登陆兴业银行官网(http://www.cib.com.cn),点击网页右上方“招聘英才”,链接进入“招聘启事”界面。应聘人员须如实、详尽填写《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应聘表(有工作经验)》,照片处附近期电子2寸彩色免冠照片;

  (二)本次招聘仅受理邮件报名方式,不接受邮寄、面呈等其他方式。请应聘者于2017年03月20日前邮件投递简历,电子邮箱:xbingxy@163.com ,邮件主题上请注明:本人姓名+应聘地市+应聘岗位。

  (三)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应聘者随时保持电话畅通。未被通知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四)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五)本行对应聘人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兴业银行招聘笔试&面试备考指导

  2017【华夏银行】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2017年【招商银行】春季招聘公告汇总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