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华夏银行】沈阳分行信用卡中心招聘100人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15 11:35:55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一、华夏银行简介

  华夏银行沈阳分行成立于1999年10月,2014年4月沈阳分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信用卡中心自成立以来,坚持打造一个“有理想、有目标、有意志、有纪律”的专业营销团队,树立诚信、规范、和谐的银行品牌形象,吸引了大批优秀人才加盟。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华夏银行沈阳分行信用卡中心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我们诚挚地欢迎勇于接受挑战、乐于奉献、德才兼备的各类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为铸造百年华夏而共同奋斗,为推动中国信用卡的发展而努力。优秀的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华夏银行沈阳分行信用卡中心将为每位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招聘岗位

  信用卡销售专员100名。

  三、岗位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具有团结协作和进取精神。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3.年龄范围在18周岁(含)至40周岁(含)。

  4.具有大专(含)以上学历。

  5.综合素质好、有较强的营销沟通能力

  6.比较了解银行业务和相关金融产品,尤其对信用卡及信贷业务较为熟悉。具有个贷从业经验或信用从业经验及相关同业背景和一定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7.无犯罪、信用、渎职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四、福利待遇

  1.包你满意的薪水。

  2.五险一金,健全的福利保障体系。

  3.切实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周末双休。

  4.轻松温暖的工作氛围,紧张有序的工作秩序,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

  五、工作地点

  沈阳、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阜新、辽阳、盘锦、铁岭、朝阳、葫芦岛。

  六、应聘须知

  1.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syxykzx0501@126.com。邮件主题务必标注为“姓名××,应聘××岗位”,否则视为无效报名。详情咨询电话: 024-22970273,024-22970240

  2.我行对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保密,应聘资料不再退还,敬请谅解。请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请勿重复发送应聘简历。

  4.经审查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邮件、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参加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未收到面试通知者,为简历未通过筛选,故不单独联系。

  5.我行招聘工作由华夏银行沈阳分行信用卡中心统一组织实施,并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参与,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非经沈阳分行信用卡中心招聘的人员,我行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工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2194人公告汇总

  2017年【招商银行】春季招聘公告汇总

  2017年【兴业银行】春季招聘公告汇总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