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7【中国进出口银行】分行招聘岗位及条件

发布时间:2017-03-20 17:06:40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17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不具有其它国家(地区)居留权。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品行端正,清正廉洁,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六级。

  (四)与我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五)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贸易金融岗

  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国际结算业务、贸易融资业务工作经验,熟悉相关国际惯例及外汇政策。

  行政管理岗

  金融、经济、中文、新闻、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金融机构、大型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在各类媒体发表过文字作品者优先。

  统计分析岗

  金融、经济、统计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统计分析工作能力,有2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

  三、咨询邮箱:shanghaizhaopin@eximbank.gov.cn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5 下一页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