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中国银行】海南分行春季校园招聘2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22 14:33:52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于1914年11月13日成立,前身为中国银行“琼州分号”,旧址在海口市得胜沙路97号,是中国银行最早的分支机构之一,也是海南第一家银行,2014年11月迎来百年华诞,成为海南第一家百年企业。目前拥有机构网点89家,员工2300余人,人民币存款余额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贷款余额突破500亿元,资产不良率优于同业和中行系统平均水平。

  百年来,海南中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将爱国爱民作为办行之魂、诚信至上作为立行之本、改革创新作为强行之路、以人为本作为兴行之基,根植海南、服务海南、奉献海南,与海南共成长,在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改革开放进程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窗口和纽带作用,成为海南金融业百年发展的一个缩影,树立了卓越品牌。

  近年来,海南中行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尤其是国际旅游岛上升为国家战略后,累计投放贷款超千亿元,支持省内基础设施、石油化工、新兴工业、旅游、教育、农业、地产等国民经济重点领域以及一大批重点企业和项目。同时,落实中央政策要求,加大对“三农”和中小微企业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认可和赞誉。先后荣获“海南省十大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海南省企业社会责任十大楷模”、“海南国际旅游岛十大经济领军企业”、“第六、第七届海南省优秀企业”等近20项殊荣。

  海南中行,百年起航。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做海南最好银行”战略目标,坚持“存款立行、贷款兴行、科技强行”的经营理念和“责任引领、传承创新、从严治行、稳健经营”的工作主线,认真把握生态立省、经济特区、国际旅游岛三大优势,抢抓海洋强国和“一带一路”的战略,打造海南“一带一路”首选合作银行、海洋经济主办银行和国际旅游岛客户首选服务银行。

  招聘人数:20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hi@bankofchina.com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

  在以下条件基础上,符合下述具体条件和要求:入职后先安排到柜员等岗位培养锻炼1-3年,之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按程序聘任到营业网点营销岗位工作。

  1.国内外较好院校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哲学、文学等专业;

  3.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4.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营业网点柜员岗

  1.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部分机构同时招收少量银行同业人员(要求30周岁及以下、从事银行柜员或相关工作)和毕业两年之内的在职人员(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

  2.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包括高招本科第一、第二、第三批次和全日制专升本),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哲学、文学等专业;部分生源欠佳地区机构(主要为县域机构)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

  3.具有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中国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春季招聘4073人公告

  2017【中国银行】小语种实习生计划说明

  2017【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春季招聘条件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