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平安银行】中山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29 09:27:35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中山分行成立于2011年3月21日,近年来,平安银行中山分行秉承“对外以客户为中心,对内以人为本”的理念,以践行总行打造“专业化、集约化”经营的全功能现代化商业银行为战略目标,不断“变革、创新、发展”,稳步推进战略转型,持续优化架构机制,以公司、零售、同业、投行“四轮”驱动业务发展,与中山市平安寿险、产险、养老险、信托四家机构联动配合,让客户充分享受到“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的优越性,努力走出了一条“不一样”的发展之路。

  截至2015年年中,平安银行中山分行已拥有综合性支行7家,社区支行9家,职场人员348人,各项存款规模突破百亿,业务规模及核心竞争力及在当地的社会影响力日渐凸显,成为当地7家股份制银行中存款规模最大,网点数量最多的商业银行之一, 有力支持了当地经济建设。

  近两年,平安银行还荣获了“最佳供应链金融服务银行”、“最佳中小企业银行”、“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银行”、“ 最具创新意识银行”、“年度股份制商业银行”、“最佳企业社会责任奖”、“中国最受尊敬中资银行”、“年度最佳股份制银行”等荣誉。

  平安银行中山分行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坚持“以人为本”的员工培养理念,为广大优秀毕业生创造广阔发展空间!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创美好前程。

  运营支持类(中山分行)

  招聘城市: 中山

  岗位职责:

  从事各类运营业务的办理,成为精通银行运营业务的业务能手,并可在3-5年后,根据本人实际工作表现和个人职业发展方向,向银行其他业务条线转型发展,成为复合型业务人才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经济管理类、文科类、工科类及复合知识背景优先;

  3、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分数430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分数430以上;

  4、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5、认同银行文化;

  6、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合作精神,较强的思考和分析能力,实践经验丰富者优先。

平安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平安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2017【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春季招聘4073人公告

  2017年【招商银行】春季招聘公告汇总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