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恒丰银行】温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30 16:13:13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其前身为1987年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正式改制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目前,恒丰银行在全国设有14家一级分行,2家总行直管行,共306家分支机构;另外还发起设立了5家村镇银行。截至2015年底,恒丰银行资产总额达1.06万亿元,增幅26%,全年实现净利润81亿元,增幅13%,新增分支机构74家,与上年相比实现翻番,创历年新高。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6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恒丰银行位列第143位。

  恒丰银行较好地实现了盈利与稳健发展的平衡。盈利能力方面,恒丰银行在香港中文大学发布的《亚洲银行竞争力研究报告》中位列亚洲银行业第5位;稳健发展能力方面,恒丰银行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GYROSCOPE)评价体系’”中,在综合能力排名中位列全国性商业银行第7位,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前三。

  作为一家肇始于孔孟之乡山东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恒丰银行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理念,致力于做知识和科技的传播者、渠道和平台的建设者、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力求打造一流的商业银行,为客户和社会提供效率最高、体验最好的综合金融服务。

  恒丰银行温州分行成立于2011年7月22日,自成立以来,温州分行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发展理念,立足温州,辐射周边县市,重点支持经营良好地企业客户。温州分行已设立瑞安支行、苍南支行、乐清支行、龙湾支行、永嘉支行、瓯海支行和百里社区支行7家辖属机构。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共筑职业平台,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认同恒丰银行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

  3.具备全国统分统招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招聘岗位要求相关专业;

  4.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任职资格资质要求;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规定要求;

  6.身体健康,形象良好;

  7.无不良从业或违法犯罪记录。

  8.特别优秀人才或具有丰富社会资源人员可适当放宽相应限制。

  二、招聘职位和具体条件

  (一)支行副行长或行长助理(若干名)

  工作地点:永嘉、瑞安、苍南、鹿城  具有8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2年(含)以上同级或4年(含)以上下一级岗位管理经验。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及银行业务流程,了解当地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团队管理和风险控制能力。

  (二)营销团队负责人(若干名)

  工作地点:辖内各营业网点

  具有5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2年(含)以上同级或3年(含)以上下一级岗位管理经验。了解经济、金融、产业政策以及相关规章制度,掌握市场营销、财务和法律等知识,熟悉银行相关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三)支行办公室综合文秘岗(若干名)

  工作地点:瑞安、苍南、永嘉、乐清、鹿城

  具有2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业务和商业银行人力资源、行政、后勤、文秘等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写作功底,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细致,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执行力。

  (四)网点营业室经理(若干名)

  工作地点:瑞安、鹿城

  具有5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银行基层管理经验,熟悉营业部各项业务操作流程,具有较强风险把控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管理能力。具有会计、银行、证券、保险、外汇、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五)柜员(若干名)

  工作地点:瑞安、鹿城、瓯海、龙湾

  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柜员岗位工作经验。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银行业从业资格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反洗钱从业资格证书以及反假货币上岗资格证书。

  (六)客户经理(若干名)

  工作地点:辖内各营业网点

  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了解经济、金融、产业政策以及相关规章制度,掌握市场营销、财务和法律等知识,熟悉银行相关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公关谈判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七)产品经理(若干名)

  工作地点:分行本级 具有3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相关政策规定和商业银行业务,熟悉金融市场和投行业务,熟悉相关岗位的专业知识及实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八)同业业务岗(若干名)

  工作地点:分行本级

  具有2年(含)以上工作经验。了解经济、金融、产业政策以及相关规章制度,掌握市场营销、财务和法律等知识,熟悉银行金融市场和投资银行相关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公关谈判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九)理财经理(若干名)

  工作地点:辖内各营业网点 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个人业务产品和金融理财知识,掌握理财业务操作技能,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营销能力,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熟悉个人金融产品,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具备AFP/CFP(金融理财师)证书。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具有证券、保险、外汇、基金等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须知

  1.应聘者请登陆恒丰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hfbank.com.cn)点击进入“人才招聘(http://career.hfbank.com.cn)-社会招聘-招聘机构-温州分行”选择相应职位在线投递简历。

  2.应聘截止日期为2017年9月30日,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非约勿访。

  3.工作地点在温州各分支机构所在地。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我行对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4.联系方式: 张女士:0577-88001623 wzzhangjie@hfbank.com.cn 恒丰银行热忱期待您的加盟!

恒丰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平安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2017【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春季招聘4073人公告

  2017年【招商银行】春季招聘公告汇总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