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中国银联】“银星计划”实习生招聘1337人启事

发布时间:2017-04-24 18:12:08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中国银联“银星计划”是由中国银联总公司组织,在全国范围开展的实习生招聘项目。该项目意在通过在岗实习选拔优秀的校园人才。

  一、招聘对象

  境内外高等院校于2018-2019年毕业的在校生(含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二)学历及相关要求:

  1、境内高校在校生:预计于2018或2019年毕业,且获得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培养方式为统招统分(不含定向和委培毕业生)。

  2、海外院校留学人员:须为未曾就业的留学人员。预计毕业时间不早于2017年10月,并应能够在2018年6月底前从境外院校获得学位证书、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三)英语专业毕业生一般应通过国家专业八级考试,其他专业毕业生一般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托业 (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

  (四)学业成绩优秀,在本专业排名靠前,无不合格科目。

  (五)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六)综合素质较好,一般应有学生社团管理经历,曾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

  (七)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

  三、招聘计划

招聘机构

招聘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总行

总行实习生招聘

347人

北京/上海

分公司

广东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32人

广州

上海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20人

上海

北京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20人

北京

江苏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2人

南京

湖北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4人

武汉

福建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14人

福州

大连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2人

大连

青岛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2人

青岛

云南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2人

昆明

湖南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6人

长沙

河南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5人

郑州

宁波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4人

宁波

四川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8人

成都

贵州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10人

贵阳

河北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8人

石家庄

安徽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4人

合肥

江西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9人

南昌

吉林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2人

长春 

内蒙古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3人

呼和浩特

西藏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2人

拉萨

广西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3人

南宁

黑龙江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2人

哈尔滨

宁夏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10人

银川

新疆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10人

乌鲁木齐

大型营销活动推广专员

大型营销活动推广专员招聘启事

806人

深圳、南京、杭州、福州、厦门、宁波、成都、西安、重庆、合肥、长春、银川、西宁、昆明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简历投递、笔试、面试、实习、实习考评及发放录用通知等步骤。以下为招聘初步时间安排,请应聘者据此提前计划,以免影响应聘:

简历投递 在线笔试  现场面试 上岗实习 实习考评
时间:2017年4月21日-5月15日方式:网络 时间:2017年5月4日-5月20日笔试:在线完成地点:可自选 时间:2017年6月-8月地点:应聘单位所在地 时间:2017年8月底

  五、注意事项

  (一)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网上报名前,应聘者须首先浏览《招聘公告》和《常见问题》,了解招聘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二)各招聘职位要求详见招聘职位栏目信息。报名时请注意区分招聘单位、工作地点和招聘职位,避免出现误报的情况。

  (三)应聘者登陆报名系统,在提交简历前,可多次登陆报名系统修改个人资料;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

  (四)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联有权取消其实习资格。

  (五)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六)我公司从未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考试的培训班,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七)我公司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职位的权利。

  请应聘者于2017年4月21日-5月15日24:00前登陆中国银联实习生招聘网站(http://campus.51job.com/unionpay),投递个人简历。

中国银联报名入口>>>

  中国银联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民生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2017【平安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全国银行/农信社春季招聘信息汇总(2017年4月20日)

  全国银行/农信社春季招聘信息汇总(2017年4月19日)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