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杭州联合农商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4-27 18:02:22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河南农信社考试交流 43968969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河南农信社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杭州联合银行,全称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支持“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己任,存贷规模、综合实力在浙江省农村金融机构中位列第一,拥有成熟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专业高效的职业培训机制、多样化的职业发展通道、丰富的青年员工活动。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三:综合柜员

  岗位职责: 需在运营条线柜员及柜面管理相关岗位服务至少5年,入职后按照新员工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各分支行所在辖区户籍或常住人口。

  2、熟悉所在辖区情况,有较好的区域资源优势。

  3、思想素质好,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行为或不良嗜好。

  (二)资格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17年应届毕业生,于8月底之前毕业,并按期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在2016年8月至2017年7月期间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1990年1月以后出生。

  3、形象较好,具有亲和力,责任心强,耐心细致,乐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能安心于柜面工作。

  招聘岗位二:雏鹰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定位于客户经理岗位,依照我行雏鹰客户经理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各分支行所在辖区户籍或常住人口。

  2、熟悉所在辖区情况,有较好的区域资源优势。

  3、思想素质好,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行为或不良嗜好。

  (二)资格条件。

  1、2013年1月以后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街道、社区工作经验,持有社区工作者证书的优先考虑。

  2、1989年1月以后出生。

  3、形象较好,亲和力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客户沟通能力;认真负责,抗压性强,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

  4、愿意从事挑战性工作,有志于将“商业银行客户经理”作为未来职业发展方向。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22日

  三、招聘流程

  采用网上报名形式,应聘者需登录杭州联合银行官网(http://www.urcb.com/)→点击页面右上角【诚聘英才】→点击右侧【用户注册】→注册成功后进入登陆界面,填写个人简历→点击【职位申请】→点击进入【社会招聘】,浏览【最新招聘职位】,选择意向岗位,点击【立即申请】,完成报名。

(责任编辑:木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内蒙古农信社】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610人简章

  2017年农信社招聘备考课程-弘新教育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

  2018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校园早起计划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