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无锡分行(筹)招聘11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23 14:11:18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成立于2008年10月,是江苏省第三家城市商业银行,总部位于江苏靖江。自成立以来,本行始终坚持小微企业战略定位,在城市金融这块沃土上勤奋耕耘,探索创新,取得了良好成绩。在经济下行时期,本行稳健经营的风格、风险过滤后的盈利能力得到了充分彰显,不良贷款率一直控制在1%,利润增幅仍达到30%,各类核心监管指标居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的前列。面对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机遇,本行先人一步,一年内纯线上资产已突破10亿元,发展纯线上客户超过50万户。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网点已覆盖苏中、苏北大市,2017年1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苏银监复[2017]5号)批准,将在无锡市区设立分行。为满足分行经营管理需要,现面向无锡地区诚聘金融人才。

  一经录用,我行将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薪酬福利待遇和发展平台!

  一、招聘岗位

  1、公司业务营销部负责人(1名)

  岗位职责:做好市场信息的收集工作,了解同业动态,及时分析市场行情;根据分行公司业务经营计划,开展公司客户的营销,完成总行下达的经营目标任务。

  报名条件: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须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 须在当地有一定的业务资源和人脉积累。

  2、小微客户经理、派遣制营销经理(10名)

  岗位职责:对300万元以下小企业客户进行调研和营销,提供相关金融服务;受理小企业客户授信申请,对客户基本条件进行初步审核,并开展贷前调查、分析,独立完成授信调查报告,并对报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开展贷后管理,对小企业客户进行不定期回访。

  报名条件: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公办大专以上的应往届毕业生。入行一年后,经考核,若各项业绩指标达到要求、符合我行转正条件的,可转为本行正式小微客户经理。

   二、应聘流程

  1、下载《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并填写完整,同时附下列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

  2、将上述资料以附件形式发送到zhaopin@cjccb.com(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或邮寄至:江苏省靖江市骥江路359号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 邮编:214500

  3、其他事项:

  报名截止日期: 2017年6月20日

  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 李先生

  招聘咨询电话:0523-84891081

  应聘材料由我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招商银行】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2017【招商银行】太原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2017【招商银行】大连分行定向柜员岗位社会招聘启事

  2017【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实习生招聘启事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