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辽宁宽甸农村商业银行】招聘3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05 11:25:51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17辽宁宽甸农村商业银行招聘30人公告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各基层乡镇营业信贷员岗位(兼职安保)岗位。本次共招聘30人。

  二、招聘范围

  为国家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金融事业,志愿为宽甸农商银行事业奋斗。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违法违纪行为及任何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精神。

  3.必须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二)具体条件

  1.学历:需具备国家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2017年度应届毕业生,必须取得校方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并且在毕业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方可录用。

  2.专业:应、往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3.年龄:应往届大专及本科学历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往届研究生学历毕业生不超过30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户籍:应聘人员须为宽甸市户籍(迁入时间应早于2015年1月1日前),对于户籍转入学校的应届毕业生,户籍以其家庭户口为准。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应聘人员登录:www.kdrcb.com网站进行网上查询,进入指定网站进行报名,据实填写报名信息;网上初审通过后,通知初审合格人员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需提交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同时准备1寸、2寸红底同版免冠照片各五张。

  2017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如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需提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原件及复印件,且必须按期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6月7日00时—6月16日24时

  (二)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者进入招聘选拔程序。

  (三)组织笔试、面试、体检及政审等招聘工作。

  (四)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及政审者进行岗前培训。

  (五)为培训合格者办理录用手续,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五、相关说明

  (一)对应聘人员信息严格保密,有关材料复印件、照片等资料不予以退还。应聘人员要对填报信息及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或经审查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我行有权取消应聘、录用资格,录用后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二)我单位有权根据报名情况,调整招聘指标。

  (三)招聘工作的有关进程及结果,将通过公告、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发布、通知,请随时予以关注,并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如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程序,视同弃权,本行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体检费由应聘人员自理,请根据通知及时缴纳。

  (五)录用人员试用期半年,工资待遇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六)录用人员需服从我行的岗位分配,对不服从分配者,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录用人员原则上3年以内不得申请调离分配岗位。

  六、报名咨询网站

  网站:www.kdrcb.com.

  七、本行对本次招聘工作享有最终解释权。

  八、特别提醒:本行对应聘考生不收取任何费用,且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进行招录工作考前培训。

  辽宁宽甸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6月2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青海银行】校园招聘192人启事

  2017【中国工商银行】云南分行社会招聘20人公告

  2017【华夏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8人启事

  2017贵州【余庆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8人公告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