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24 16:36:20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河南农信社考试交流 43968969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通过持续努力和稳健发展,现已迈入世界领先银行行列。深圳市分行位于改革开放的先锋城市深圳。在这座美丽的生态园林海滨城市里,温暖宜人的亚热带湿润气候、国际一流的城市基础设施、毗邻港澳的区位优势、连接世界的客户资源、引领发展潮流的思想理念、丰富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都为即将走出象牙塔的莘莘学子提供了职业生涯发展的理想天地。

  作为总行直属分行,近年来,深圳市分行坚持改革创新促发展,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深入推进金融转型,持续加强风险管理,以人为本,内涵发展,在向国际一流商业银行迈进的过程中取得了可喜成绩。深圳市分行以雄厚的资金实力、智能化的营业网点、稳健的经营作风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致力于支持深圳特区经济建设,与特区同成长,共发展。

  工于至诚,行以致远。我们的成功源于永不满足、不断超越,我们的未来需要杰出的人才和一流的团队。为增进青年学生对工商银行的了解,丰富在校学生的社会实践经历,我分行现提供部分实习岗位,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们踊跃报名。

  一、招募条件机构

  1、在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2018年毕业的学生优先。

  2、专业不限。经管类、数理统计、风险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良好的亲和力、沟通能力及表达能力。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党政处分,没有违法违纪行为。

  4、能自行解决实习期间的住宿问题。

  二、招聘岗位

  客户服务专员助理岗,主要为分行辖内各营业网点的客户服务类工作。同时将择优挑选少量硕士研究生安排至分行部室相关岗位。分配结果将在实习合同签约时告知。

  三、实习安排

  2017年7月中旬进行实习合同签约及岗前培训。8月底前于分配的实习单位完成30天的学习实践,具体实习安排可与工作单位协商。

  四、实习待遇

  1、实习补贴标准:人民币1500元/30天/人,实习期未满30天的无实习补贴;

  2、实习期购买商业保险,食宿请自理;

  3、期满出具实习鉴定;

  4、由深圳分行统一组织考核,考核结果为"优秀",且通过中国工商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统一笔试的,我分行将直接录用。

  五、招募流程

  1、报名。符合以上要求并有志于从事银行业的同学请将电子版应聘报名表投递至szicbchr@sz.icbc.com.cn,应聘报名表的文件名及邮件的主题均请标为"姓名+学校+梦想启航实习生"。

  实习报名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30日(周五)24点。

  2、简历筛选。报名结束后统一进行简历筛选,择优录取,并以邮件及微信公众号的方式通知入选人员。

  3、实习合同签约、培训及上岗。

  六、其他说明

  报名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联系人:深圳工行人力资源部 刘洋

  招聘邮箱:szicbchr@sz.icbc.com.cn

  附件:2017年中国工商银行暑期实习生应聘报名表(第四期)

(责任编辑:木老师)

  推荐文章

  2017【湖北农信社联社】招聘1189人公告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信息汇总(2017年6月22日) 

  2018年各大银行秋招战略暑期营--培训课程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考图书--新书首发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