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8-24 09:19:56来源:招商银行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成立于1996年6月6日,是招商银行在西北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分行、系统内成立的第七家分行,也是甘肃省第一家入驻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成立以来,兰州分行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努力为甘肃各界提供最新最好的金融服务。截至2017年上半年,分行拥有员工近千名,已设立28家经营机构,其中24家同城支行,4家社区支行,盈利能力、资产质量等核心指标均达到国内先进银行水准。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为兰州分行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资源,现招聘2018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和海外归国留学生。

  2018年金秋,我们邀请携手发展、共赢未来,只要你有梦想、有激情、有想法,我们虚位以待!

  一、招聘要求

  (一)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要求2018年7月末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要求在2017年1月至2018年8月毕业,并且在2018年8月末之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专业不限。除财经类专业外,特别欢迎具备理工科专业背景的同学应聘,信息技术及数理专业优先考虑;

  (四)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分数425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425分以上;

  (五)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责任心强,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以及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二、招聘岗位

  (一)非定向柜员岗

  1、市场营销类:从事各类银行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销售精英。

  2、计算机类:数据分析及挖掘、应用系统设计及开发、软件测试、系统及网络运营维护等相关工作。

  3、综合管理类:从事客户管理、风险管理等岗位工作。

  (二)定向柜员岗

  运营支持类: 从事各类柜面运营结算业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运营操作服务。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步筛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

  四、时间安排

事项

地点

时间

备注

简历投递

官网注册

截止10月7号

每个环节均有“95555”短信提醒,请留意短信通知。

统一笔试

全国设考点

10月22号

面试

兰州市

11月中上旬

发放offer

兰州市

11月中旬

  五、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www.career.cmbchina.com(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人才招聘-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兰州分行”),选择相应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2.您还可以搜索并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官方微信号,点击“校园招聘-我要应聘-西北-兰州分行”在线申请并投递简历。

  3 .现场参加招聘宣讲会

  我行计划将于9月份在全国3座城市(西安、成都、兰州)5所高校(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举办现场招聘宣讲会,具体时间、场地以学校就业网站公告及我行短信通知为准,我行将安排专人在宣讲会现场收取简历,当场面试。期待与优秀的您面对面的交流!

  现场报名人员必须同时在网上报名。为方便短信邀请您参加,请尽量于宣讲会前提交简历。应聘同学可根据自身实际,就近选择相关高校参加,欢迎上述城市其它高校同学到场参与。

  六、注意事项

  1.在线简历投递请务必上传免冠证件照,文件大小不大于500K,请您提前准备。

  2.请您认真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所有个人资料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7年10月7日0点,请尽早提交简历;

  4.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短信发送,当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

  5. 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6.如参加面试需填写提交《兰州分行2018年应聘登记表》,请双面打印后用黑色签字笔手工填写。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期待您的加入!

招商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招商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2017兴业银行信息科技部招聘启事

  2017中国民生银行淮安分行社会招聘22人启事

  2017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招聘公告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