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8-24 15:22:51来源:招商银行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1992年12月25日,是招商银行在中国内陆中心城市设立的首家分支机构,同时也是最早在汉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经过近25年的发展,武汉分行现已下辖40家武汉同城网点和黄石、宜昌、襄阳、十堰、孝感、黄冈、荆州七家二级分行,形成了以武汉为中心、辐射湖北省的机构体系和金融服务网络。分行始终秉承总行“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坚决履行“为客户提供最好的金融服务”的招银使命,致力打造“23℃金融服务”、成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近年来,分行竞争力不断提升,以良好的经营业绩成为区域市场最具生机和活力的银行之一,多次荣获“最优服务银行”、“最佳零售银行”、“支持湖北、武汉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等奖项。2017年,分行更是凭借持续多年的优良业绩和稳健经营,一举摘得总行30周年行庆“长跑奖”重大殊荣。

  改革、创新是武汉分行成立至今血液里流淌的内生基因。从互联网经济到科技金融,为顺应全球Fintech发展趋势,进一步推动金融服务平台化、业务管理精细化、客户营销精准化,武汉分行一直在探索金融与科技的完美融合。“学海遨游苍穹,梦想靠岸江城!”我们竭诚欢迎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2018届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生和海外归国留学生加盟武汉分行,具体如下:

  一、招募岗位及工作地点

职位类别

工作职责

培养方向

学历要求

定向培养生

轮岗培养:

系统性培训+专业岗位历练,全面了解银行业务流程,从事相应条线专业岗位相关工作

业务骨干、管理人才和技术专家

重点院校硕士及以上或海外重点院校硕士

金融与科技创新类

结合FinTech新型金融理念,运用机器学算法、生物识别技术、大数据、云计算及区块链技术,融合招商十余年财富管理经验,改变客户的支付体验,构建人工智能资产配置服务,开展数字货币等金融创新业务

IT与金融的复合型专家

重点院校全日制硕士及以上或海外重点院校硕士

市场营销类(公司金融方向)

从事公司产品经理、公司客户经理、投资银行产品经理、同业客户经理等岗位工作;开拓和维护客户,满足客户的产品及服务需求,为其提供我行业务范围内综合金融服务

业务产品专家、营销能手

国内外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类(零售金融方向)

从事理财经理、财富顾问、零售信贷经理、私钻客户经理等岗位工作;对境内外宏观经济、政策形势和金融市场等进行研究分析,为客户提供投资理财建议及综合金融服务

 

业务产品专家、营销能手

国内外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职能管理类

从事风险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岗位工作

专业管理人才

国内外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运营支持类

从事柜台现金、单证及会计结算等各类运营支持业务

运营业务专家

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其中定向培养生、金融与科技创新类工作地点为武汉,其他岗位工作地点为武汉及7家二级分行所在地(黄石、宜昌、襄阳、十堰、孝感、黄冈、荆州);专业不限制。

  二、招募基本条件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归国海外留学生。境内高校毕业生应在2018年7月之前毕业,并于7月底之前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7年1月至2018年7月毕业,并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身体健康,无影响胜任应聘岗位要求的疾病;

  (三)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五)本科要求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425分及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分的英语水平或托福95分的英语水平;

  (六)具有理工科背景的同学优先。

  三、全国宣讲安排

地点

宣讲院校

时间

北京

北京大学

9月12日

北京

中国人民大学

9月18日

北京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9月19日

大连

大连理工大学

9月13日

上海

复旦大学

9月25日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

9月26日

厦门

厦门大学

9月27日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9月13日

成都

西南财经大学

9月14日

南京

南京大学

9月19日

武汉

武汉大学

9月20日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9月21日

  人力美眉温馨提示:武汉分行会根据现场简历收集情况,按照一定比例直接发放二面直通资格哦,具体宣讲场地及准确时间请另见宣讲公告!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10月5日截止)à简历筛选à初面(10月9日左右)à统一笔试 (10月22日)à复面(11月初)à终面(11月中旬)à 录用通知(11月中旬)

  即日起开始在线简历投递,面试考核具体时间请以后续正式通知为准。

  五、投递简历

  1.方式一: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Campus/Campus.html,

  点击“校园招聘”,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2.方式二:搜索并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华中地区武汉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3.在线简历投递过程中将要求您提供1张1寸免冠证件照,文件大小不大于500K,请您提前准备。

  4.在线提交简历请认真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所有个人资料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六、温馨提示

  1.面试时间及地点敬请关注分行后期相关公告或通知;

  2.分行所有通知将通过短信发送到至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3. 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招商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2017兴业银行信息科技部招聘启事

  2017中国民生银行淮安分行社会招聘22人启事

  2017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招聘公告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