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上海)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29 09:56:48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数据中心(上海)[以下简称数据中心(上海)]为总行直属机构,于2000年11月10日正式挂牌成立。数据中心(上海)承担全行信息系统生产运行及灾备管理的职能,建立了全球领先的核心生产环境,形成了基于ITIL理念的生产运维体系,为工商银行境内外机构提供数据服务,并与500多家第三方机构相连接。

  为满足更高标准的业务连续性运作和系统可用性要求,工商银行在国内同业率先启动“两地三中心”工程建设。数据中心(上海)在上海外高桥、嘉定,以及北京西三旗三个园区建成两个并行运行、快速接管的同城数据中心和一个异地灾备中心,实现了最高等级的灾备部署,保证信息系统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不间断运行。

  十多年的奋勇开拓,不仅铸造了数据中心(上海)强大稳定的信息系统,更锤炼出一支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人才团队。我们汇聚人才,更执于培养人才。我们引领改变,更擅于掌控改变。我们开拓视野,更乐于分享视野。我们追寻梦想,更敢于触动梦想。我们诚邀您在人生更大的舞台上施展才华。选择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上海),选择一种“更大”的可能!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数据中心(上海)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包括开放平台系统技术支持、运维工具研发以及信息安全,相关要求详见《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上海)2017年社会招聘岗位-上海、北京两地

  注:所有岗位在上海、北京两地开展招聘,请在报名时根据工作地意向进行勾选不同地区的岗位。

  三、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有3年(含)以上相应的专业工作经验;

  3、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本科学历应聘人员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合格或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应聘人员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4、具备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进取心;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诚实守信,无不良从业记录;

  5、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四、招聘程序

  (一)简历报名。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8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我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job.icbc.com.cn),进入“社会招聘”栏目查阅数据中心(上海)招聘信息,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除在官网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二)资格审查。报名截止后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过招聘系统讯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入围人员进入后续环节。

  (三)笔试、面试、复试、体检。由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上海)统一组织实施。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四)综合评定、背景调查、录用。

  五、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中心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上海)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三)招聘期间,我中心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中国工商银行统一招聘平台是我中心接受报名的唯一途径,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联系方式

  咨询邮箱:zp@dccsh.icbc.com.cn(请勿投递简历至此邮箱)

  咨询电话:021-28989921/021-28989923

工商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招商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2017广发银行南宁分行招聘公告

  2017吉林省人民银行系统业务操作岗位招聘34人公告

  2017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招聘公告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