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筹建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8-29 15:22:05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依托国家信用支持,积极发挥在稳增长、调结构、支持外贸发展、实施“走出去”战略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进出口银行拟设立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诚邀有志于进出口银行事业的各类社会专业人才加盟。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 工作地点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二、基本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勉敬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三)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财务、审计、统计、投资、法律、国际贸易、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一般应具有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相应外语水平,具备拟聘岗位的专业素质和能力;

  (四)一般应具有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熟悉经济金融政策和银行业务操作流程,了解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一般工作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处室管理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五)与我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六)无不良从业记录,无信贷风险记录,无违规经济行为等。

  三、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一般工作人员

  1.公司业务岗

  具体要求:具有较强的信贷业务市场开拓、调查分析、风险判别、文字综合和沟通协调能力,有3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2.贸易金融岗

  具体要求:熟悉银行贸易金融业务,有3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3.风险管理岗

  具体要求:熟悉银行内控合规管理,具有较强的信贷风险分析评估和文字综合能力,有3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4.评估审查岗

  具体要求:具有较强的银行信贷评估审查工作经验、文字综合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有3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5.法律事务岗

  具体要求:法律专业毕业,熟悉银行法律事务,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能力,有3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6.会计结算岗

  具体要求:具有从事银行会计、财务、资金计划、人民币结算及国际结算业务工作经历,应聘会计岗位需持有会计证,有3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7.信息科技岗

  具体要求:计算机专业毕业,具有银行信息系统开发、网络维护、安装维护、管理经验,从事计算机设备和信息管理工作,有3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8.人力资源和行政管理岗

  岗位要求:具有一定的文秘工作能力,具有人力资源、党务纪检监察、行政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有3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二)处室管理人员

  1.公司业务处负责人

  条件:熟悉银行本外币信贷业务及相关政策、法规,具有相关的信贷管理经验和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协调沟通能力以及风险控制能力。有8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现任处长或副处长或3年以上科长职务有管理经验的银行从业人员。

  2.风险管理处负责人

  条件:熟悉银行信贷风险管理、内控管理、法律事务、操作风险防范、合规管理等工作,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有8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现任处长或副处长或3年以上科长职务有管理经验的银行从业人员。

  3.评估审查处负责人

  条件:熟悉银行本外币信贷业务及相关政策、法规,具有信贷分析、风险评估和管理相关经验,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风险把控能力,有8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现任处长或副处长或3年以上科长职务有管理经验的银行从业人员。

  4.营业部负责人

  条件:熟悉本外币会计核算、资金清算、财务管理、资金管理业务,熟悉保函和国际结算等业务,了解统计分析工作,具有8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现任处长或副处长或3年以上科长职务有管理经验的银行从业人员。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有意应聘者,请登录中国进出口银行网上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恕不接待来访面谈。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9月9日

  五、报名要求和安排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随时取消其录用资格。

  对符合报名条件应聘者我行将通过邮件和短信的形式通知笔试、面试,请保持通信畅通。分行招聘咨询邮箱:guangxizhaopin@eximbank.gov.cn,请勿发送简历至咨询邮箱。

中国进出口银行报名入口

  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筹建组

  2017年8月29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招商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2017广发银行南宁分行招聘公告

  2017吉林省人民银行系统业务操作岗位招聘34人公告

  2017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招聘公告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