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济宁银行】泰安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9-01 14:58:57来源:济宁银行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济宁银行, 前身为济宁市商业银行,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于2006年8月开业,2009年12月更名为济宁银行。自成立以来,济宁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法人机构管理链条短、决策速度快、经营机制活的优势,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济宁银行以科学发展为主题,积极推动改革创新,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全力打造区域性现代商业银行。济宁银行现有73家分支机构,全辖机构网点覆盖率达到100%;跨区域发展战略实现重大突破,菏泽分行、枣庄分行、淄博分行、泰安分行、临沂分行、日照分行相继开业,聊城分行正在筹建;发起并控股设立的儒商村镇银行网点数量已达到6家。

  凭借良好的服务形象和优异的经营业绩,济宁银行先后被中共山东省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先锋基层党组织”;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在2016年山东省财政厅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中位列全省商业银行第三位,连续八年获得“优秀”评价,在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对辖内金融机构2017年上半年综合评价中,济宁银行在27家被评价银行业金融机构中排名第一名。

  济宁银行泰安分行自2014年1月开业以来,各项业务稳定快速发展,目前已有营业部、宁阳支行、泰山支行、肥城支行4家网点。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济宁银行泰安分行部分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具有良好的礼仪修养,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具有较强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服从工作安排;

  (三)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四)应聘人员户籍所在地原则上应为工作地点所在地。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一)分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1名。

  工作地点:泰安城区

  应聘要求:

  1、经济、金融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

  2、从事银行信贷业务或风险业务5年以上工作经验,3年以上银行管理岗位经历,现任其他银行机构同职级职务或下一职级职务2年以上,无不良信用记录。

  3、熟练掌握银行公司业务技能,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管理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营销能力;熟悉金融法律和监管规定,风险防范和服务意识较强。

  4、特别优秀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支行公司业务副行长、行长助理若干名。

  工作地点:泰安城区、宁阳、肥城。

  应聘要求:

  1、经济、金融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含)以下。

  2、从事银行信贷业务或风险业务5年以上工作经验,2年以上银行管理岗位经历,现任其他银行机构同职级职务或下一职级职务2年以上,无不良信用记录。

  3、熟悉金融法律和监管规定。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熟悉本地市场,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客户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目标客户清晰,能够完成约定的绩效目标。

  4、对有特殊客户资源或以往营销业绩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学历和年龄条件限制。

  (三)支行公司业务主管、客户经理若干名。

  工作地点:泰安城区、宁阳、肥城。

  应聘要求:

  1、经济、金融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含)以下。

  2、主管、客户经理分别要求具有3年和2年以上银行营销、信贷工作经验,无不良信用记录。

  3、熟悉金融法律和监管规定。熟悉本地市场,熟练掌握银行公司业务技能,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客户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目标客户清晰,能够完成约定的绩效目标。

  4、对有特殊客户资源或以往营销业绩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学历和年龄条件限制。

  (四)支行网点负责人若干名。

  工作地点:泰安城区、宁阳、肥城。

  应聘要求:

  1、经济、金融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含)以下。

  2、具有5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且有2年(含)以上营业网点管理工作经历。

  3、具有较丰富的零售客户资源和较强的零售业务拓展能力。

  4、熟悉银行业法律法规,熟悉银行运营业务,责任心、管理能力强;具备较强的营销策划、沟通协调能力。

  5、特别优秀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五)零售业务客户经理若干名。

  工作地点:泰安城区、宁阳、肥城。

  应聘要求:

  1、经济、金融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

  2、客户经理要求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营销、信贷工作经验(含劳务派遣工作经验),熟悉本地市场,熟练掌握银行零售业务技能,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客户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熟悉金融法律和监管规定,无不良信用记录。

  3、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目标客户清晰,能够完成约定的绩效目标。

  4、对有特殊客户资源或以往营销业绩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学历和年龄条件限制。

  (六)支行营业室运营主管若干名。

  工作区域:泰安城区、肥城。

  应聘要求:

  1、经济、金融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

  2、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且有1年(含)以上管理工作经历。

  3、熟悉银行运营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管理能力、风险防控能力。

  4、特别优秀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七)综合柜员若干名。

  工作地点:泰安城区、宁阳、肥城

  应聘要求:

  1、金融类、经济类、会计类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含)以下。

  2、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柜员岗位工作经验者(含劳务派遣工作经验),具备较为扎实的银行柜面业务知识和基本技能。

  3、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及团队协作意识;

  4、特别优秀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流程

  (一)材料审核。报名人员应于2017年10月8日前将以下电子版材料报至rlzyb@jn-bank.com邮箱,报送材料不全者不予审核。

  1、《济宁银行应聘人员报名表》和《济宁银行应聘人员信息表》(济宁银行网站(www.jn-bank.com)“人才招聘”栏目下载);

  2、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中国高等教育学历、学籍证书查询情况 (均小于300KB);

  3、近期全身生活照1张(5-7寸,不含艺术照,小于300KB);

  4、报名须注明报名工作区域。

  5、其他证明材料(均小于300KB)。

  (二)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招商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2017广发银行南宁分行招聘公告

  2017吉林省人民银行系统业务操作岗位招聘34人公告

  2017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招聘公告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