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9-01 15:18:39来源:招商银行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1998年6月25日,长沙市蔡锷路148号,1家网点,23名员工,5亿资产,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从此一脚踏入湖南金融版图。

  2017年,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求实鼎新,敢为人先。19年来,长沙分行坚持优质服务,由一棵衡云湘水中的“幼苗”,成长为营业网点46家、员工1300余人、存款突破800亿元的“大树”。在为湖南人民提供便利金融服务,支持三湘经济社会发展的道路上,演奏出一曲曲“服务、创新、稳健”的和谐悦耳之歌,成为全国金融业一颗璀璨的明珠。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立足湖湘、放眼全国,愿意展开怀抱,迎接每一位追逐梦想、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给以机会和空间,去磨砺成长、迈向成功。加入“招银湘军”的队伍,我们尊重每一个人的努力与付出,在这里,您将遇见精彩的未来,铸造“王者荣耀”的招银梦!

  长沙分行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8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和海外归国留学生,具体如下:

  一、校园招聘职位

  1、管理预备生

  通过分支行轮岗,成长为银行业最优秀的专家型管理人才。

  2、信息技术类

  从事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网络及IT专业系统运行维护等岗位工作,成为银行界Fintech达人。

  3、市场营销类

  从事各类银行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销售精英。

  4、运营支持类

  定向培养,从事各类运营储蓄、会计等结算业务,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二、基本申请条件

  三、校园招聘行程

  1、招聘流程

  2、宣讲会

  (1)空中宣讲会

  9月7日,邀请你聆听招商银行成长故事,与招行HR在线互动。

  (2)校园宣讲会

  9月12日19:00,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将走入中南大学,邀请你熟知2018校招流程,获取笔面试秘籍。

  9月21日19:00,招商银行总行、长沙分行走进学生大本营,将在湖南大学举行现场宣讲会,地点暂定在湖南大学南校区逸夫楼。

  同时,长沙分行将参加北京、上海、武汉、广州等城市的重点院校校园宣讲会,并在当地举行一面。长沙、湘潭、株洲、衡阳、娄底等城市的校园宣讲会具体行程安排另行通知,敬请期待!

  3、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9月30日0点。

  4、统一笔试

  10月22日,将在36个城市举行2018校园招聘全国统一笔试。

  5、二面

  具体时间及流程以正式通知为准。

  6、我们将提供四种方式助力你梦想靠岸

  方式一 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campus/campus.html,点击“长沙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方式二 校园宣讲会:登陆career.cmbchina.com 查询宣讲会信息,在宣讲会上与招行人面对面,深度感受招行,全面了解校招计划!

  方式三 外省宣讲会:直接投递简历并参与面试!

  方式四 官方微信: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点击“校园招聘”,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四、温馨提示

  1. 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 在线简历投递过程中将要求您提供1张1寸免冠证件照,文件大小不大于500K,请您提前准备;

  3. 在线提交简历请认真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

  4. 面试时间与各招聘单位的行程安排有关,敬请关注各单位相关公告通知;

  5. 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6. 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我们期待,与您同行,梦想靠岸!

招商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年招商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2017广发银行南宁分行招聘公告

  2017吉林省人民银行系统业务操作岗位招聘34人公告

  2017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招聘公告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