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18 15:48:34来源:智联招聘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08年1月2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正式挂牌成立。作为一家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的零售商业银行,邮储银行新疆分行始终秉持“进步与您同步”的企业理念,遵循“服务城乡大众,支持三农发展”的市场定位,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面向农村、面向社区、面向中小企业提供特色金融服务,在提高农村金融服务水平,促进城乡金融协调发展,助力自治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走出了一条商业可持续的普惠金融发展之路。

  邮储银行新疆分行下辖16个地州市分行、95个一级支行、646个金融网点。成立九年来,邮储银行新疆分行按照“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安全稳定”的工作思路,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实现了改革深入推进,业务快速发展,管理持续提高,能力不断增强,效益稳步提升,企业文化初步形成的良好工作局面。

  邮储银行新疆分行积极融入地方经济、融入百姓生活,坚持走普惠金融商业可持续发展之路,得到了政府和客户的认可信赖。新疆分行被评为“自治区级文明单位”、“消费维权诚信单位”。在新疆都市报、消费晨报、乌鲁木齐晚报举行的年度行业评选中,获得“年度贴心小微金融银行”、“最佳社会责任银行”、“年度卓越贡献•服务民生”等荣誉称号。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秉承“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人力资源理念,为广大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一、招聘岗位

 

  招聘机构:乌鲁木齐市、区分行机关、阿克苏地区、伊犁州、阿勒泰地区、石河子市、巴州、塔城地区、博州、吐鲁番、昌吉州、哈密市、和田地区、喀什地区、克拉玛依市、克州、奎屯市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2017年9月17日-10月20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智联招聘网申系统,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2017年11月4日在全国部分城市组织统一笔试。

  (四)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邮政储蓄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李老师)

  推荐文章

  2018【中国光大银行】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2018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2018广发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年招商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