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恒生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0 11:05:58来源:前程无忧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一、公司简介

  恒生中国

  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成立,为恒生银行全资附属公司,业务覆盖至珠三角、长三角及环渤海区域,同时辐射中西部地区。目前在内地20个城市设有分支行(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福州、南京、东莞、杭州、宁波、天津、昆明、厦门、成都、济南、佛山、中山、惠州、珠海、江门及汕头)。

  母公司

  恒生银行有限公司创立于1933年,是香港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在香港拥有约260个服务网点,于2017年6月30日的市值为港币3,122亿元。

  于2017年6月30日,该行之集团总资产为港币14,010亿元,而2017年上半年之股东应得溢利为港币98.38亿元。恒生银行为全球最大金融服务机构之一的汇丰集团之主要成员。

  恒生中国的三个核心价值观

  可靠(Dependable):值得信赖,做对的事情,信守承诺,行事果决

  开放(Open):包容不同的意见及文化

  连结(Connected):与客户、社区、监管机构及同事之间相互维持联系

  你是否也认同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你准备好了追求一份展翅高飞的事业吗?

  如果你的回答是“Yes”,那就赶快申请恒生中国的管理培训生项目吧!

  管理培训生项目

  恒生中国的管理培训生 (Mainland Management Trainee,简称MMT)是一个富有挑战,步调紧凑的项目,为期24个月。在该项目中,你将学到丰富的银行知识、分析决策能力及领导能力,为将来成为一个成功的银行家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们通过综合的课堂教育、在职培训、工作见习(大陆和香港)、项目管理等,为你提供快速成长的通道。顺利毕业且自身努力的管理培训生有望成为一名管理者。

  为什么要加入管理培训生项目?

  为每个人量身订做的职业发展计划

  加速你的职业发展并支持你的事业发展梦想

  申请途中,一路相伴

  二、学习与发展

  恒生中国

  在恒生中国,我们坚信热忱及专业的人才是极其宝贵的资源。因此我们对人才发展也进行了大量投入,尤其通过打造一个积极向上和有建设性的环境来帮助你在恒生的成功发展。

  培训

  我们提供综合和专业的培训来满足你不断学习与发展的需求。除了常规银行业务和管理技能外,MMT还需参加与本部门业务相关的特制课程,让你随时都有优异表现,并且及时获得最新和最重要的市场信息。

  在职培训和工作见习

  所谓实践出真知。通过在恒生中国核心部门的轮岗和项目参与,及香港母行的见习,你将深入了解银行业,并懂得如何为银行的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整个项目期间,具有丰富经验的直线经理,将为你提供在职培训和工作指导。

  职业导师

  在24个月的项目期间,来自恒生中国管理层的资深经理将作为你的职业导师,在你前进的道路上指引方向。

\

  三、业务部门选择

  商业银行业务

  作为恒生中国的核心业务部门之一,商业银行业务部通过为客户定制涵盖账户服务、商业贷款、贸易融资、资金管理、投资理财、电子银行等领域的整合金融方案,助力企业在大中华地区的业务发展。经验丰富的客户服务团队,为包括中小型企业和大型公司在内的商业银行客户提供高效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今天,凭借稳健的财务实力、丰富的本地经验、优质的客户服务和广泛的业务据点,恒生中国商业银行业务部已成为客户在大中华地区专业可靠的金融伙伴。

  拥有联动香港的优势资源和深植大陆的本地智慧,恒生中国商业银行业务部致力于搭建多元化的发展平台,培养有潜力的未来领袖。

  如果你:

  具备扎实的金融贸易知识和财务分析能力

  拥有缜密的逻辑思维和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

  擅长团队协作,展现良好的人际沟通技巧

  自我激励水平较高,严于律己,勇于接受新的挑战

  环球银行业务部

  环球银行业务部目标大型企业、上市公司以及跨国集团,以专业的服务,满足客户银行需求。另外,环球银行业务部下设的金融机构部负责与各类金融机构的合作,拓展银行与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的业务往来。

  环球银行业务部秉承专业负责的态度,依赖银行稳健的财务实力和丰富的本地经验,全心协助客户业务发展。

  如果你:

  对企业和金融机构业务充满热情

  具备良好的金融专业知识、分析能力和较强的风险分析能力

  良好的人际关系和沟通能力技巧

  对自身要求较高,愿意不断接受新的挑战

  科技及营运部

  恒生中国的科技及营运部是核心中枢。它专注于建立高效、可靠、管理良好的运作环境,是恒生中国经营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科技及营运部下设营运管理服务部、风险及行政规划部、技术与运管革新部、采购部、企业房地产部和信息科技部六大子部门,通过指导行所营运操作、实施流程改进项目、推进集中化系统化之运作模式、确保稳定安全的信息科技系统环境、落实各项安全和设备管理工作、提供坚实的行政支援,以提升生产力、规范操作流程、满足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和提升客户体验。

  如果你:

  具有项目管理技巧、有较强的问题解决能力

  善于沟通、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团队协作能力

  有审慎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思维

  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良好的组织协调推动能力

  无论你选择哪个业务部门,你都将获得全面的课堂教育、在职培训、以及不同职能部门间的轮岗,更有机会亲赴香港去体验一个成熟金融市场的工作氛围。

  我们的项目设计将使你获得宝贵的职场实践经验,并为你在恒生 – 一个在大陆和香港都享有盛誉的金融机构的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四、申请资格与流程

  工作内容及要求

  申请资格与流程作为恒生中国的管理培训生,你还需具备:

  - 本科或以上学历,且不超过2年工作经验

  - 有较强的自我激励,能独立工作,有抗压性

  - 拥有良好的中英文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及分析能力

  - 机动性强,服从工作分配,且愿意在不同城市工作

  申请流程:

\

  五、招聘会安排

  立即申请你想要对话高管,掌握职场先机吗?

  你想要走进恒生,开启职业之门吗?

  你想从无数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打动面试官吗?

  恒生中国2018管理培训生 “海选”来啦!快来SHOW出你的风采!

  本年宣讲会将于十月下旬在上海、广州、深圳三个城市举行。宣讲会将包含现场面试环节,面试成功者将直接得到参加下一环节网上测试的机会。

  如果你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立刻申请,并选择想参加的面试场次(如下表)。

  网上报名的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报名成功者将于10月中下旬收到系统送出的邀请函和短信形式的入场券。座席有限,报名从速!

 

日期

时间

地点

2017年10月21日(周六)

08:15--12:30

上海华美达酒店

上海市杨浦区黄兴路1868弄东上海乐活广场1层

2017年10月28日(周六)

08:15--12:30

广州建国酒店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172号

2017年10月29日(周日)

08:15--12:30

深圳格兰云天酒店
深圳市深南中路4028号田面城市大厦

  宣讲及招聘会流程

宣讲会时间

宣讲及招聘会流程

08:15 – 08:45

签到

08:45 – 9:30

管理培训生项目介绍及优秀管培生经验分享

9:30 – 12:30

一对一现场面试

  注:前来参加的同学请携带好个人简历和身份证。

  申请常见问题Q&A:

  1.在线报名不成功怎么办?

  你可以选择在招聘会当天来到我们现场。我们将视人数保留部分名额给直接来现场的同学,但无法保证一定可以参加当天的面试。

  2.没有参加现场面试怎么办?

 

  只要你在10月15日之前通过51JOB校园招聘系统投递了简历并通过甄选,你将仍有机会参加后续的面试及在线测试等环节。

恒生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交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中国光大银行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2018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2018广发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