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8恒生银行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17-09-20 14:36:53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1. 申请恒生银行的管理培训生项目,需要具备什么样的能力和素质?

  恒生银行欢迎认同我们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人才申请我们的管理培训生项目。

  我们的价值观是:

  可靠(Dependable):值得信赖,做对的事情,信守承诺,行事果决

  对于同事、客户、或监管机构,我们都能做到值得信赖,肯负责任;而且做事果断、积极主动、考虑周全,能够顾及短、长期的效益和风险管理,达到高素质的目标。

  开放(Open):包容不同的意见及文化

  我们上上下下都能够以开明的态度,包容不同的意见和文化;同事之间互相尊重,以坦诚、持平的态度来讨论;鼓励不同的意见和包容各种观点,寻求创新;同时也有接受挑战的气度,又能够从错误中学习。

  联系(Connected):与客户、社区、监管机构及同事之间相互维持联系

  我们对内对外都要联系起来,同事之间要建立相赢互信的关系,团结互助;主动和其他团队合作,为客户提供合适的方案和优质的服务;与社区和监管机构也要保持良好的联系,这样便有助我们掌握形势和机遇。只要透过良好的关系网络,积极寻求各方面协作,我们便可以更有效地达成目标。

  2. 是不是一定要通过在线程序进行申请?可以发我的简历来代替吗?

  由于恒生中国统一通过在线系统进行数据储备和人才库建立,所有的申请者都必须通过在线系统进行申请。

  3. 在我完成在线申请流程之后,会怎样呢?

  通过简历筛选的申请人会在10月中下旬收到在线考试邀请邮件。请注意不要将你的邮箱的反垃圾邮件调至最高级别,否则有可能收不到邮件。

  4. 如果我不是中国大陆人士,可以申请恒生中国的管理培训生项目吗?恒生银行将会帮助申请就业证吗?

  我们欢迎任何国家和地区的优秀人才申请管理培训生计划,只要你熟练掌握英语和普通话技能,并且具备申请中国大陆就业许可工作证的资质,申请细节请参照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

  5. 我的个人数据是否安全?

  请务必通过恒生中国官网、应届生主页和51job.com的页面进入在线申请系统。没有你的用户名和密码,除了恒生的相关人员之外,任何人都无法获取你的信息。

  6. 我之前曾是恒生的实习生,这样的工作经历能确保我进入管理培训生项目吗?

  请注意,所有应聘者都需通过统一的招聘流程申请管理培训生职位,因此你过去在恒生的工作经历并不能确保进入任一管理培训生项目中的任一阶段,你仍然需要通过我们的在线系统申请。

  7. 管理培训生项目何时开始?在线申请何时截止?

  恒生中国的管理培训生项目每年只进行一次招聘。2018年的管理培训生项目将在2017年的9月中旬正式开始,并于10月中下旬截止申请。请随时留意我们的管理培训生专题官方网站以获取有关管理培训生招募的最新情况。

  8. 整个管理培训生选拔过程将持续多长时间?过程中我将被及时通知每一阶段的结果和进度吗?

  考虑到我们每年接受大量的在线申请,整个选拔过程可能持续将近5个月的时间。成功进入下一轮选拔的申请者,我们都会通过电话或邮件等形式及时通知。请确保你的电话和邮箱的畅通。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交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中国光大银行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2018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2018广发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