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呼伦贝尔农村商业银行】招聘12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5 14:19:26来源:呼伦贝尔农村商业银行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呼伦贝尔农村商业银行现有员工400人,目前下设12个支行、1个营业部、13个分理处,共26个营业网点,营业网点覆盖海拉尔所辖城郊市区,是当地服务客户总量较大的金融机构之一。截止2016年末,资产总额76亿元,负债总额71亿元,注册资本金2.8亿元,2016年监管评级二级。根据我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人才,根据面试、笔试成绩择优录用。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报名资格条件

  招聘专业为金融、经济、财会、法律、科技等相关专业;本次招聘业务岗6名,财会岗1名,信息科技岗2名,法律岗1名,风险监测岗1名,债券投资交易岗1名。

  (一)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和执行力,

  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3.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4.容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规定的相关标准。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2)曾被开除公职的;(3)现役军人;(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6.年龄原则不超过30周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有丰富的从业经历或本专业有突出业绩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岗位任职条件明确年龄限制的,以岗位任职条件规定为准)。

  7.当地户籍者优先。

  (二)业务岗岗位任职条件

  1.30周岁(含)以下,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取得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2.熟悉金融机构产品,具有金融从业经历和经验以及取得相关经济类证书者优先。

  (三)财会岗岗位任职条件

  1.会计、审计、金融及其他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取得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2.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的使用,具备较强的研究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银行财务管理工作经验以及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四)法务岗岗位任职条件

  1.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取得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2.具备较为扎实的法律理论功底和专业知识,通过全国司法或律师资格考试;

  3.能熟练起草和审核各类相关法律文本;

  4.具备金融领域法律事务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债券投资交易岗岗位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金融数学、投资、金融工程、经济、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好的宏观、微观经济分析能力和市场敏感性,能独立解决交易投资中遇到的问题;

  3.具备一定的银行间市场业务知识,了解相关监管政策和业务规则,风险意识强,从业经历无失误记录;

  4.具备2年以上从事固定收益交易、研究或投资经验,有商业银行总行、证券、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工作经验优先;

  5.拥有中级会计师、CFA、CPA、CFP、债券交易从业资格优先。

  (六)风险监测岗岗位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统计学或理工科相关专业;

  2.对金融市场有较深刻认知,熟悉信托、证券资产管理等金融证券法规,熟悉投资分析及风险评估;

  3.有较强的财务分析及风险识别能力,有商业银行总行、信托公司总部、基金公司总部、证券公司总部、会计师事务所,投资交易、风险管理、审计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有较强的理解、归纳能力,良好的沟通及组织协调能力;

  5.具有司法职业资格、CFA、CPA、FRM、ACCA从业资格优先。

  (七)信息科技岗岗位任职条件

  1.计算机、电子信息、自动化、通信等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取得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2.具有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及网络设备的调试和管理基础;

  3.能独立设计并搭建网络环境,对网络安全有较深的了解;

  4.掌握扎实的程序设计语言、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包括C/C++、Java、.NET技术语言中的一种或多种;

  5.熟悉Windows、Linux、AIX等主流操作系统,娴熟运用常用命令;

  6.熟悉DB2、ORACLE、SQLServer、MySQL等主流数据库中的一种或多种;

  7.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对所承担的具体模块具有较好的技术及业务理解能力。

  二、应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名采取网上受理方式,应聘人员请登录呼伦贝尔农村商业银行网站(www.hlbrcb.com)下载《呼伦贝尔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将报名表(包括近期蓝底2寸免冠照片)、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认证证明原件扫描件电子版传至mlj9610@163.com 邮箱。为了使您的报名邮件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样式填写:“2017-9招聘-学校名称-姓名”,请勿重复发送。如因填写资料或上传文件不齐导致无法审核筛选则视为报名无效。

  报名时间自2017年9月21日9:00至2017年9月25日17:00止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呼伦贝尔农村商业银行将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年龄、学历、专业等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并根据个人基本信息、教育培训情况、社会实践情况、奖惩情况、家庭成员主要情况等信息进行综合判断,结合我行的实际用工需求,对报名考生的简历进行筛选。

  (三)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于面试前组织进行,主要对进入面试人员的报名表、身份证及相关材料原件进行现场审验(面试人员同时提供复印件1份备案)。资格复审通过后,方可参加面试。对资格复审未通过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面试人员需提供以下资料:

  1.《呼伦贝尔农村商业银行招聘报名表》1份(面试人员网上自行打印);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所在高校教务处和院系出具的学历证明原件1份,及本人成绩表1份(加盖学校或学院教务处公章),并在2017年8月前取得毕业证;

  4.双学位面试人员需提供两个学位的证明和成绩表各1份。

  (四)第一轮面试。

  对资格审查、复审通过考生,组织第一轮面试。主要现场面试考生基本情况、仪容仪表、个人经历、综合素质等。最终按照不多于所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进入第二轮面试人员。

  (五) 第二轮面试。

  第二轮面试主要采取多对一面谈法,通过对考生的仪表举止、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协调与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以及对本岗位兴趣程度等方面进行测评打分(面试评分表)。面试结果不作为唯一录用条件。具体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六)延伸考察。

  面试结束后,需对面试人员中有意向的考生进行延伸考察,主要通过向考生所在院校、社区、街道、当地公安机关或原所在单位了解该考生的个人品行、性格、有无不良嗜好、有无违规违纪现象等情况。

  (七)体检。

  通过面试和延伸考察人员到呼伦贝尔农村商业银行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八)笔试。

  通过体检人员参加呼伦贝尔农村商业银行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面试成绩按照4:6的比例折算,最后得出考生的总成绩。

  (九)实习培训。

  笔试、面试通过人员参加本行统一组织的实习、培训。

  (十)录用。

  根据实习期考核结果确定最终录用人员,录用人员名单将在我行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办理入职手续。

  三、工作地点及工作待遇

  (一)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地点为呼伦贝尔农村商业银行所辖各营业网点,招聘人员用工形式为正式在编人员。

  (二)本次招聘将择优录用应聘者,并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录用人员薪酬待遇、试用期及岗位履职考核等参照本行同类岗位标准及有关规定执行。新入职员工原则上3年内不得调动。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工作由呼伦贝尔农村商业银行纪委办公室全程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二)应聘人员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在考录过程中凡发现有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报名人员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考,恕不退还。

  (三)应聘人员联系方式务必准确,有关面试、体检、录用等通知都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网上信息发布,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报名咨询电话:0470-8309610(仅限工作时间来电)。

  (五)本实施方案由呼伦贝尔农村商业银行负责解释。

  呼伦贝尔农村商业银行

  2017年9月21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交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中国光大银行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2018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2018广发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