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8中成村镇银行校园招聘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17-10-11 10:10:21来源:中成村镇银行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1.本次校园招聘对于境外院校毕业的学生,其毕业时间须符合什么要求?

  境外院校毕业的学生的毕业时间不能早于2017年01月01日,并且须在2018年7月30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2.可以申请多个岗位吗?提交后能进行修改吗?

  仅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网申,但在填写网申简历时可选择“调整岗位”。网申简历提交后可以进行信息修改,但简历筛选后则不能再进行任何信息修改。

  3.如何获取在线测评、面试、录用等各招聘环节的信息?

  本次校园招聘信息将在成都农商银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栏目(http://www.cdrcb.com/pin/)进行公布,并以短信方式进行及时通知。

  4.本次校园招聘中的在线测评是采用什么方式进行的?是不是必须进行在线测评才能进入下一个环节?

  我们会以邮件形式(请确保网申简历中填写的邮箱地址能及时接收到邮件)向通过简历筛选环节的同学发送测评通知和答题链接,请根据测评通知中所规定时间完成在线测评。我们会根据测评结果严格筛选,测评通过者方可进入面试环节。

  5.我与公司签订三方协议后,可以提前来公司实习吗?

  根据村行实际招聘岗位,统一规划实习期。

  6.本次校园招聘座谈会现场是否接受简历申请?

  为保证校园招聘公平、公正,我们仅接受网申系统简历投递申请。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中成村镇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中国建设银行校园招聘9627+人公告

  2018中国民生银行校园招聘1404人公告

  2018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