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华夏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11-02 10:24:39来源:华夏银行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华夏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于1996年12月,是苏州地区最早成立的股份制银行之一,是总行管理的一级分行。目前已下辖19家营业网点(含社区支行),实现了苏州市区及县域网点全覆盖。近年来,华夏银行苏州分行紧紧依托苏州雄厚的经济发展基础,积极服务于苏州社会事业发展,实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打造“华夏服务”品牌,抢抓发展机遇,取得了各项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为满足我行机构拓展和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应聘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良好、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保守商业秘密;

  2、诚实敬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3、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能力和素质;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二、工作地点:昆山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

  三、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营业室会计柜员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计算机类、外语类专业或取得助理会计师、助理经济师、助理审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银行营业室会计柜员岗位工作1年(含)以上,具有外汇会计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1、有意应聘者请于2017年11月15日前,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2、我行对应聘者信息保密。应聘者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不予录用。

  3、我行将通过电话、招聘门户网站、短信、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进行联系,请您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

华夏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招考公告

  2018中原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