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鹤山珠江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03 17:06:01来源:珠江村镇银行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由广州农商行主发起设立的鹤山珠江村镇银行,国有控股、鹤山本地法人,是一家以服务三农、中小企业为特色的商业银行。成立6年来,扎根鹤山,茁壮成长,业务稳健快速发展,资产总额超过15亿元,设立了营业部、古劳、永安、址山、雅瑶共5个服务网点。我们年青有活力、有梦想,专业、快速、灵活是我们的服务理念,成为"鹤山人的特色银行"是我们的愿景。我们以人为本,追求共同成长,现诚邀有梦想、有激情、追求进步的您加入我们: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营销部门负责人级(1-2名)

  1.从事金融行业或其他相关专业经验4年以上,熟悉银行业务及运作流程。

  2.银行存、贷款业务开拓能力强。

  3.具有较强的进取心,责任心,具有一定的团队管理经验。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及以下,资源优越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中后台部门负责人级(1名)

  1.具有4年以上的银行从业经验,熟悉银行相关部门运作流程。

  2.具有较强的进取心,责任心,具有一定的团队管理经验和组织协调能力。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及以下,资源优越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客户经理(4名)

  1.从事金融行业或其他相关专业经验1年以上,熟悉银行业务流程。

  2.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较强,有志向从事营销工作。

  2.敢于创新,积极开拓业务市场和维护客户。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鹤山户籍、有相关工作经验及资源优越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财务会计专业人才(1人)

  1.从事金融或财务会计相关专业经验1年以上,具有较强责任心,能够独立完成岗位工作任务。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财务会计相关专业知识,数据统计、分析能力较强。

  3.持有会计从业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熟悉企业会计准则、金融法律法规和财税政策等。

  (五)同业业务专业人才(1人)

  1.从事银行同业业务工作经验1年以上,熟悉同业资金拆入、同业资金拆出等同业业务运作。

  2.具有较强责任心,具备一定工作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岗位工作。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六)电话回访专员

  1.从事金融或其他相关专业经验1年以上,工作热情、耐心,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2.具有较强责任心,能够独立完成岗位工作。

  3.大学本科及以上,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有银行营销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七)实习生(若干名)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大学生。

  2.能够协助部门完成资料整理及归档等工作.

  3.专业不限。

  二、薪酬待遇

  鹤山珠江村镇银行待遇优厚,员工享受"五险一金"、各项福利补贴和法定节假日,营销部门管理人员年薪最高可达25万元,中后台部门管理人员年薪最高可达18万元,客户经理年薪最高可达15万元,中后台专业人员年薪最高可达10万元。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1月20日止。

  四、温馨提示

  (一)与鹤山珠江村镇银行员工有亲属关系者,不接受应聘;

  (二)应届毕业生在获得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前,可以"毕业生推荐表"代替;

  (三)经初审合格者,将通过邮件、电话方式进行通知;

  (四)所有应聘者的资料无论是否录用,均不退还,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

  五、报名方式及要求

  登录鹤山珠江村镇银行官网www.hszjbank.com下载"应聘登记表",填写好表格并附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近照1张,整理成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的应聘文件夹发送至hszjczyh@163.com;如有疑问,可咨询鹤山珠江村镇银行综合管理部联系,电话:0750-8818090、8818081(郭先生,林小姐)。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招考公告

  2018中原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