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操作员及项目经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3 10:08:25来源:华夏银行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06年6月,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2007年,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打造的中国第一张万事达双币种钛金信用卡及其他系列信用卡全面亮相!信用卡中心拥有优秀管理团队,我们将充分利用华夏银行在本土的强大优势和先进管理理念、技术支持,致力于积极有效地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我们诚挚欢迎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类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为铸造百年华夏而共同奋斗。为推动中国信用卡的发展而努力!

  【系统操作员】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1-3年

  最低学历:大专

  招聘人数: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7*24小时运行监控值班工作,对故障上报并记录。

  2.根据应用系统团队出具的操作手册,进行应用系统监控、文件处理等工作。

  3.负责机房运行环境日常监控检查。

  4.负责按照制度审核人员、设备等出入机房,并进行详细登记。

  5.负责接听内外部故障报修电话,并做好沟通、上报、登记。

  6.负责按照各项应急操作手册完成应急处置。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教育水平: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毕业。

  2.专员知识及技能:熟悉Windows操作系统、LINUX操作系统,熟悉基本的网络知识和操作。对日常办公系统的软硬件故障有基本的判断及处理能力。

  3.工作经历:一年以上计算机相关维护工作经验。从事过机房运行值班,能够适应7*24小时轮班工作,有数据中心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综合要求: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较好的团队精神。

  工作地址:北京

  【IT项目经理/主管】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3-5年

  最低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组织项目的开发、测试与投产,跟进项目实施进度,协调各方关系,对项目实施中出现的问题予以跟进和解决。

  2.组织业务需求的讨论,对业务部门提出的需求的可行性进行分析并提出建议,保证需求可实施性。

  3.组织项目的技术方案的讨论、制定和审核,力求使技术方案保持合理性和完整性。

  4.负责相关项目的商务合同起草、谈判及确定,检查厂商运营水平,解决厂商运营中的相关问题及厂商付款管理。

  5.登记、跟踪各系统项目进行状态,监督项目进展情况,督促相应的项目负责人抓紧项目进行,及时汇总并报告项目进展情况。

  6.生产系统运行维护,生产系统问题处理。

  7.协助处理客服后援进行客户工单处理。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教育水平: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相关专业毕业;

  专业知识及技能:熟知应用系统及项目管理基础理论和相关的政策法规;熟知与银行经营运作相关的专业知识,了解卡中心的业务和运作情况,并能应用于自身工作;

  相关领域工作经验及年限: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银行/信用卡业客服系统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址:石景山区政达路6号院6号楼

华夏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招考公告

  2018中原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