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华夏银行】杭州分行信用卡共建中心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11-14 10:07:18来源:华夏银行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华夏银行杭州分行成立于1995年,是第三家进驻浙江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在杭州及台州、湖州、嘉兴、舟山、金华等周边重要区域设立分支机构40余家。自成立以来,华夏银行杭州分行立足杭州、辐射浙江,主动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先后获得浙江省委、省政府颁发的“支持浙江经济发展奖”、中国银行业“好分行奖”、“浙江十大中小企业伙伴银行”等荣誉称号,是浙江同业市场中最具竞争优势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华夏银行杭州分行信用卡共建中心前身为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杭州营销中心,2015年1月获得浙江银监局颁发金融许可证,成为华夏银行信用卡杭州分中心。

  2015年6月改组成为华夏银行杭州分行信用卡共建中心,成为杭州分行一级营销部门。

  2016年3月成立金华、台州信用卡营销部。

  2016年7月成立嘉兴、湖州、舟山信用卡营销部。

  2017年2月成立萧山信用卡营销部。

  2017年5月成立衢州信用卡营销部。

  2017年10月成立丽水信用卡营销部。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18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

  (一)营销类岗位

  1.客户经理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营销管理岗位储备人选,在当地开展本行信用卡类产品的业务推广工作并维护现有客户群,在一线营销岗位培养锻炼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从事团队管理工作。

  2.营销服务专员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电话营销岗位储备人选,针对现有客户进行多元化营销及维护存量客户群。

  (二)管理类岗位

  管理类岗位入职初期为劳务派遣编制。视工作表现及年度考核情况转为信用卡中心编制。

  1.综合管理员

  面向国内外知名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未来信用卡共建中心经营管理和专业人才的储备岗位,入职后将以派遣形式培养1至2年,根据工作表现情况转为总行信用卡中心编制并安排在共建中心管理岗位(财务、人力资源、行政等方向)工作。

  2.IT信息技术岗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未来信用卡共建中心IT和数据分析人才的储备岗位,入职后将以派遣形式培养1至2年,根据工作表现情况转为总行信用卡中心编制并安排在共建中心重要数据管理岗位工作。

  3.商户专员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信用卡商户开发岗位的人才储备,培养方向为信用卡市场开发及市场活动的策划及互联网项目运营的多元化人才。

  二、招聘条件

  (一)客户经理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强的营销能力、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无不良个人征信记录。

  (二)营销服务专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

  3.具备较强的营销能力、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无不良个人征信记录。

  (三)IT信息技术岗

  1.国内外知名高等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技术类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四)综合管理员

  1. 国内外知名高等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中文类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优秀的综合素质、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发展潜力。

  3.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熟练运用计算机。

  (五)商户专员

  1.国内外知名高等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负责杭州地区特惠商户开发维护、市场活动的策划运营及其他互联网项目工作;

  3.良好的沟通表达、创新学习能力及一定的市场敏感度;

  4.工作细致,性格开朗,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三、工作地点:

  浙江省内(杭州、金华、台州、嘉兴、湖州、衢州、舟山、丽水)等所辖营销部。

  四、报名方式:

  简历接收邮箱: 1. xykzhangd@hxb.com.cn

  2. yoyo1985629@qq.com

  3. yufanglin10802@126.com

  (以上三个邮箱地址均可报名,邮件主题:2018校招-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方式:0571-29287792/28297803/28297809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2月31日

华夏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招考公告

  2018中原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