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8【中旅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01 08:56:14来源:焦作中旅银行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中旅银行是央企控股管理的城市商业银行。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依托大股东中国旅游集团公司的资源优势,坚持“旅游+金融+互联网”战略,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先后荣获“第五届金口碑特色银行”奖、全国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展望未来,中旅银行将持续深耕旅游市场,致力于做金融界的旅游专家、旅游界的金融专家,向中国旅游金融服务标杆、中国旅游金融专家和中国旅游金融标准制订者的目标努力!

  2017年,中旅银行郑州分行开业在即。为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现面向境内外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中旅特色

  集团支撑,特色先行。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全力打造以旅游文化为主业,旅游地产、旅游金融等相关业务并举的产业格局,形成了香港、内地和海外一体化的产业布局,涵盖旅行社、线上旅游、酒店等旅游业态,是中国最大的旅游央企,也是目前中国历史最悠久、旅游产业链条较为完整、旅游要素较为齐全、经营规模较大、品牌价值较高的旅游企业,曾连续多年位居中国旅游集团20强首位。

  股东优质,抗风险能力强。自2012年集团入股以来,我行经多次增资扩股,目前股本总数50亿股,第一大股东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持股18.34亿股,占比36.68%,其他股东包括中原大地传媒、雏鹰农牧、多氟多等多家上市公司,及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原信托等省属优质企业。

  特色明显,差异化显著。作为中国旅游集团控股的银行,我行基因里赋予了支持旅游行业发展的使命,与旅游行业发展目标一致。我行将充分利用中央企业和地方政府双重背景的有利条件,发挥集团旅游产业资源优势,全力助推特色业务发展,为中国旅游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家重点院校及“双一流”建设高校或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前600名的院校,境外院校归国人员需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通用类岗位以经济、金融、金融工程、数学及应用数学、会计、财务管理、工商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为主。IT通信类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专业为主;

  3、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4、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

  5、有相关行业实习经历、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

  本着增强银行实务知识,强化基层实践经验,快速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本次招聘人员均需从事半年到一年不等的柜台工作,由各分支机构进行专项培养。之后根据个人意愿、工作表现及性格特点,确定相关岗位。

  通用类

  通用类岗位以经济、金融、金融工程、数学及应用数学、会计、财务管理、工商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为主。

  IT通信类

  IT通信类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专业为主。

  三、应聘须知

  1.报名

  请登录中旅银行校招网址:http://campus.51job.com/zlbank2018/ 在线注册并提交报名信息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14日

  2.注意事项

  1、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简历预留的手机号码准确有效,上传照片应为本人近期免冠照,图像清晰、仪表整洁为宜;

  3、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请持续关注我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四、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简历筛选——初面——统一笔试测评——统一复面——体检——录用

2018焦作中旅银行校园宣讲行程

院校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备注

郑州大学

12月4日(周一)

14:00-16:00

就业中心113宣讲厅

 

河南大学

12月5日(周二)

14:30-16:00

金明校区锥形报告厅一楼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12月6日(周三)

16:30-18:00

新校区行政楼西配楼212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12月7日(周四)

18:30-21:30

南湖校区电教101

会后面试

武汉大学

12月8日(周五)

14:00-17:30

信息学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卓越厅

会后面试

西南财经大学

12月11日(周一)

14:00-17:00

柳林校区经世楼B308

会后面试

中旅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招考公告

  2018中原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

重点推荐